无障碍说明

终结不胜申花仍难喘息 重回1流豪强还得过3关

终结不胜申花仍难喘息 重回1流豪强还得过3关

只会虐菜显然对不起重金投入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申花在长三角德比里轻取绿城(微博 数据),终结了连续三轮不胜的颓势。不过这场胜利却并不能让申花松口气,看看他们接下来的赛程,将分别同恒大上港、茅台和鲁能交手,除了茅台实力较弱,剩下的三队皆是联赛里的顶尖强队。接下来的四轮比赛,极有可能影响申花的赛季走势。倘若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战绩不佳,球队存在着提前掉队的危险。

本赛季里,申花取得了完美的开局,首轮便在德比战上以6-2狂胜申鑫,随后再战胜富力泰达,以三连胜的战绩在联赛领跑。申花展现出极强的复苏势头,也成为争夺亚冠入场券甚至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但以京沪大战为转折点,申花一举陷入到三轮不胜的尴尬。面对国安、力帆和建业时,申花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的排名急剧下滑,被甩出了第一集团军。

本轮申花主场如愿战胜绿城,卡希尔也利用点球机会破荒,收获到了加盟申花以来的首粒入球,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完美。不过申花的实力明显在绿城之上,全取三分本就在意料之中。接下来的比赛里,申花将遭遇到魔鬼赛程,这对于球队来说才是严峻的考验。

接下来的四轮比赛里,申花将分别同恒大(主)、上港(客)、茅台(主)和鲁能(客)交手。除了茅台队的实力较弱,其他的三个对手则都是难啃的骨头。恒大的状态已经复苏,提前获得亚冠小组第一,也令球队可以心无旁骛的专心中超赛场;上港迄今以不败战绩领跑中超,俨然已成为上海足球新的带头大哥;鲁能尽管近况不佳,但该队也有着深厚的底蕴和强大的阵容。最为关键的,便是这三队皆是申花争夺亚冠入场券乃至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每场比赛都是不容有失的6分之战!如此严峻的赛程下,申花身上肩负的压力可想而知。

接下来的四轮比赛,将对申花的赛季走势产生深远的影响。一旦在强强对话里战绩不佳,申花便将被竞争对手们甩开,届时欲要追赶势必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若申花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表现,便将咬住联赛的第一集团军。随后申花将面临着相对宽松的赛程,联赛前景也将呈现出柳暗花明的态势。

一方面申花将迎来赛季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另一方面魔鬼赛程也将是申花的一块试金石,检验他们是否具备了中超一流强队的能力。之前0-2负于国安之战,曾令申花饱受诟病。对于投入重金,欲恢复昔日荣光的申花来说,若只会虐菜是绝对不行的。唯有取得拿得出手的强强对话表现,方能证明申花的复苏。申花能否挺过魔鬼赛程,成为经过火炼的真金?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