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公牛或横扫率先晋级 罗斯字母哥大对决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公牛已经大比分3-0领先雄鹿,如果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再取胜的话,他们将4-0横扫雄鹿,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季后赛半决赛的队伍。公牛下一站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5:30分开赛)

比赛看点:横扫还是下一站芝加哥

通过三场比赛的鏖战,公牛现在已经占据绝对主动,现在大比分3-0领先雄鹿。在双方的对决中,大家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但雄鹿有防守没进攻,公牛有防守有进攻。公牛后场双枪吉米-巴特勒和德里克-罗斯(微博)发挥出色。雄鹿现在仍然受困于布兰登-奈特走人的后遗症。

如果公牛成功横扫雄鹿的话,这将是他们2007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完成横扫。2007年季后赛首轮,面对卫冕冠军热火队,公牛在洛尔-邓和本-戈登率领下,以4-0横扫对手。他们该年东部半决赛以2-4不敌活塞。在过去8个赛季(包括本赛季),公牛7次进入季后赛。

雄鹿如果绝地反击击败公牛的话,双方下一场将在芝加哥进行,但历史站在公牛这边。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雄鹿目前季后赛已经9连败,如果他们明天再输球,将遭遇10连败。

焦点对决:公牛双枪对战字母哥

德里克-罗斯在上场公牛双加时113-106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全场比赛23投12中,得到34分8助攻5篮板3抢断。这是自2011年MVP赛季以来,罗斯(微博)首次在季后赛得分达到30+。在前边3场季后赛中,罗斯每场比赛都送出7次以上的助攻。公牛另外一个全明星后场球员巴特勒也发挥出色,过去三场季后赛都得到24分以上。

奈特走人过后,新加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水土不服,在过去三场季后赛命中率只有39.1%。“字母哥”杨尼斯-阿德托昆博是球队为数不多能持球进攻,同时有一定组织能力的球员。在上场雄鹿加时输球的比赛中,字母哥得到25分12篮板2助攻2盖帽,一度帮助雄鹿取得18分领先优势。

交锋记录:公牛占绝对优势

2014-15赛季,公牛和雄鹿常规赛交手4次,公牛大比分3-1领先。在公牛输的那场比赛,德里克-罗斯没有出场。在双方常规赛过去9次交锋中,公牛也有明显优势,他们7-2领先雄鹿。因此,如果没有奇迹发生的话,雄鹿很有可能被公牛横扫。

赛前声音:巴特勒扬言横扫

“他们(雄鹿)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防守,有篮板,有运动能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不想在主场输掉系列赛。但如果我们正常发挥,打出自身的实力,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如果我们能减少自身的失误,为什么不能拿下最后一场呢?”巴特勒说。公牛在前边三场比赛场均出现17.3次失误。

预计先发:

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迈克-邓利维、保罗-加索尔、乔金-诺阿

雄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埃森-伊亚索瓦、扎扎-帕楚利亚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