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全能之星引领板凳 他亲口承诺愿留在休城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火箭客场以130-128击败小牛,总比分变成3-0,晋级前景一片光明。本场比赛约什又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全场砍下18分4助攻,表现不俗。

约什如此多娇,以至于活塞媒体都忍不住调转枪口。《底特律自由报》便盛赞约什在火箭找到了昔日的感觉,当然同时也颇为遗憾的表示,他没有在活塞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当然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在活塞,约什从未真正的融入球队之中;相反在火箭,除了发小霍华德(微博)外,还有发带兄弟连。这样的氛围,外加主帅麦克海尔的开放体系,令约什如鱼得水。

对于火箭来说,约什就像是一台微波炉,登场后第一波攻击,他便吃了顿自助餐,底线强攻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的同时还造犯规,只可惜罚球终归老大难,未能2+1。一次暴扣被小斯封盖后,约什马上卷土重来。正所谓突入内线会被盖,避其锋芒不就行了?机智的约什赶紧跑到外线出手,还真命中了。

当约什以神出鬼没的姿态出现在场上时,小牛还真有些难以防范。次节刚开打,他便与发小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小时候毕竟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知根知底的很。要知道上一场光是末节,哥俩便完成了5次空接!到了半场行将结束前,轮到哈登喂球,约什直接杀入篮下,单手完成劈扣。纵观整个第二节的表现,约什略显沉闷,因此这一次的暴扣,也算是出了胸中的一口鸟气。

小牛的阵营里,终归没有一位像约什这样的全能高手。斗到易地再战,哈登全功率启动,约什也不示弱,他接普里吉奥尼助攻三分命中,又在篮下近距离强袭得手。正所谓有内有外,才会令对手防不胜防。眼看着无力阻止火箭,卡莱尔只好一声令下,砍杀!

砍谁?砍约什,偏偏砍杀战术也有灵验和不灵验的时候。约什上罚球线居然两罚全中,这下可算是傻眼,只好作罢。

全场砍下18分,约什又成为休城的替补之星。而对于自己在火箭的这段日子,约什也表现的非常满意。“我希望能留下,这让我找到了少年时期打球时的快乐。”在接受采访时,约什这样说道。而对于他的这番愿望,莫雷也计划予以满足,据悉火箭准备在今年夏天与约什续约。

火箭与约什,可谓是天作之合。尽管来得晚了点儿,但毕竟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