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怕马刺砍小乔丹 输球赢球都是大家的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快船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表示,他们并不怕马刺在比赛中采取砍德安德鲁-乔丹的战术,他认为输球和赢球都是大家的。而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表示,现在这个系列赛的大比分是1-1平,所以他们仍然有赢得系列赛的机会。

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快船在加时赛中以107-111告负,小乔丹虽然得了20分和15个篮板,但是他在罚球线上17罚仅6中。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是联盟中最喜欢使用砍杀战术的主教练,在今年常规赛和快船的一次交锋中,他曾让小乔丹在罚球线上罚了28球。常规赛期间小乔丹的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39.7%,而季后赛期间更低只有35.2%。

对此快船上下是怎么看待的?他们不惧怕马刺的砍杀战术,也不会因此而把输球的责任怪罪到小乔丹身上。“这没什么。”保罗说,“我们只是需要告诉他要继续做他正在做的事情,并且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就像我们大家一样。赢球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的结果,输球也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的结果。他没事,我们将会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

有趣的是,第二场比赛马刺在第四节开始采取砍小乔丹战术,在第四节还剩5分43秒到还剩2分49秒期间,小乔丹在罚球线上总共12罚4中,但是场上比分却是快船从80-88落后追到88-90落后。而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马刺是在第二节采取砍小乔丹战术,那节比赛最后1分34秒里,小乔丹在罚球线上总共8罚4中,场上比分是快船从45-39领先变为49-43领先。

只能说输掉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是快船自身的问题,他们在第四节有绝杀马刺的机会,但是保罗的跳投和格里芬的补篮都未能命中。在加时赛还剩2分31秒时,他们也曾将比分追为101平,可是之后他们让马刺打出了6-0的小高潮。“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里弗斯说,“但是现在大比分是1-1平,所以我们仍然有机会,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不得不承认和老辣的马刺相比,快船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希望第二场比赛的遗憾失利,不会导致他们输掉整个系列赛,不会让他们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大变化。“我们必须更好的完成比赛。”保罗说,“这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谈论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但是这里没有眼泪,也没有人会同情你。”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