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海报回击舜天:天大的事 事在人为!

恒大发布战舜天海报:相信 天大的事事在人为

恒大回应舜天海报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赛前江苏舜天发布了海报,主题为“天大的事,天说了算。”寓意为球队对于胜利,信心满满。随后,广州恒大也发布了主题为“事在人为”的海报进行回击。

恒大发布海报回击舜天:天大的事 事在人为!

舜天海报

江苏舜天发布了主题为“天大的事,天说了算”的海报,寓意球队有信心客场取得满意的成绩,海报中间是一个传统的求签筒,球场为筒中底部的背景,下端有许多签,十分有创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江苏舜天客场成绩十分糟糕,六场中超联赛球队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客场没有一场胜利。此番,从江苏舜天赛前的海报可以看出,球队十分希望可以在中超霸主身上找到客场胜利的感觉。

对于江苏舜天“天大的事,天说了算”的海报,广州恒大马上进行了回击,公布的海报主题是“事在人为”。海报中主帅卡纳瓦罗手中拿着一个模型为球场的笔记本,脸上露出了笑容,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另外在官方公布海报的时候,还配上了一段文字:“我们相信,天大的事事在人为!”。无疑是对于“天大的事,天说了算”的回击。

目前,广州恒大近三轮比赛保持不败,中超赛场两连胜,刚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逼平宿敌首尔FC拿到了小组出线资格,所以一身轻的广州恒大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内赛场。

本轮中超,是江苏舜天如愿在天河带走三分,还是广州恒大捍卫自己的权威,我们拭目以待。(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