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胜1平!恒大终压倒K联赛 韩国人这次服不服

1胜1平!恒大终压倒K联赛 韩国人这次服不服

张琳芃在比赛中爆发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恒大客场0-0战平首尔FC,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恒大在同首尔FC的两回合较量里,以1胜1平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压倒K联赛球队。之前三个赛季里,恒大同K联赛球队交锋过8次,双方以2胜4平2负平分秋色。恒大压倒死敌出线,无疑给叫嚣复仇的K联赛一记响亮的耳光。

恒大在小组里的优势明显,这也令球队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出战。相比之下,首尔FC队则要为获得出线权死磕。首尔FC队为了能够拿下关键战,场上拼抢异常凶狠,主裁也有意无意的纵容着首尔的犯规。包括梅方 、张琳芃和于汉超 等,皆遭到了首尔的恶意侵犯。不过恒大出色的整体却令首尔无计可施,本场比赛并未创造出有太多有威胁的攻势,创造出的绝对机会也远远不如恒大。

恒大在如愿战平首尔后,也顺利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同首尔的两回合比赛里,恒大以1胜1平彻底压倒了对手。近年来恒大的实力已经冠绝亚洲,但同韩国球队交手时往往如履薄冰,这也令韩国球队、媒体和球迷皆不服恒大,认为K联赛球队具备同恒大一较高下的能力。面对矢志复仇的首尔FC,恒大让对手落尽下风且毫无脾气。尽管比分上优势不大,但恒大场上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力,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赛季以来被人诟病的防守也得到改善,两回合成功的零封了首尔FC队。

2012赛季恒大首度征战亚冠,同处于巅峰期的全北现代队同分在一组。全北现代队作为2011年K联赛冠军和亚冠亚军,已经是亚洲的顶级强队,分组揭晓后不少人也为恒大的前景捏了一把汗。但恒大在亚冠首秀里,却出人意料的客场以5-1狂胜全北现代,三叉戟穆里奇+孔卡+克莱奥展现威力,将K联赛霸主打得溃不成军。第五轮两队再度交手,恒大在由孔卡率先破门且一度11打10的有利局面下,惨遭逆转以1-3告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主帅李章洙受到了各界的诟病和质疑,也令恒大陷入到背水一战的险恶局势,末轮以2-1惊险绝杀武里南联方涉险晋级。

2013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再度遭遇全北现代。这一次双方两回合皆平分秋色,恒大客场1-1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则打成0-0。恒大在亚冠决赛里同首尔FC队遭遇,恒大首回合客场以2-2战平对手,次回合主场则以1-1战平对手。双方两回合打成3-3,恒大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不过首尔FC队对于丢掉冠军并不服气,他们认为恒大并未真正意义上战胜自己,只是占了规则上的便宜方夺冠,并且频繁叫嚣要复仇恒大。

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连续第三年同老对手全北现代同组。小组赛第三轮,恒大主场以3-1顺利击败全北现代,第四轮全北现代则在主场以1-0成功复仇。(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