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00万!恒大狂取8位数奖金 破亿绝非痴人说梦

2900万!恒大狂取8位数奖金 破亿绝非痴人说梦

埃神突破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当2015亚冠小组赛战罢五轮之后,恒大收获颇丰。他们除了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提前一轮从H组出线之外,还狂取2900万人民币的奖金。

众所周知的是,为了鼓励恒大众将能在2015亚冠重塑辉煌,恒大俱乐部重新制定了奖金分配方案。亚冠层面,恒大俱乐部在今年所推行的奖金方案是“31031”,赢一场奖励300万人民币,平一场奖励100万人民币,输球场次不倒扣。同时每一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个球奖励300万,而晋级下一轮将奖励1000万人民币。

从上述奖金分配方案可知,恒大至今从亚冠赛场已“挣”下2900万人民币奖金。小组赛前三轮,恒大分别1-0力克首尔FC,3-2力擒西悉尼流浪者,4-3战胜鹿岛鹿角,他们前三轮奖金额度即达到了1800万。随后恒大在第四轮1-2输给了鹿岛鹿角,但并不倒扣。而时至此番第五轮,恒大客场打平首尔FC拿到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同时由于恒大在这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名额,故而得到了1000万人民币的晋级奖金。如此一来,恒大目前的奖金金额已达到2900万人民币。

当然,2900万人民币的奖金份额,绝对不是极限。小组赛末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若是能够赢下卫冕冠军的话,广州恒大的奖金份额将进一步提升,至少将达到3500万人民币。而在进入淘汰赛后,恒大若是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冠军的话,破亿绝对不是梦。

要知道恒大每晋级一轮都能拿到1000万人民币的奖金,从1/8决赛到决赛,有4轮淘汰赛可打,若全部通过奖金即有4000万,再加上若是能在淘汰赛期间赢下更多场次,并斩获更多净胜球,那么恒大在2015年亚冠奖金破亿,将变得很简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