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布亚冠主题海报 战平阳前进!永不停止

鲁能发布亚冠主题海报 战平阳前进!永不停止

鲁能亚冠海报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阵越南平阳之前发布官方海报——前进,永不停止!

由于上轮亚冠比赛在主场4-4战平柏太阳神,仅积4分的鲁能出线形势已非常被动,同组的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同积8分,不过要想保留出线希望就得拿下越南平阳,这也是鲁能最后一轮死磕全北现代的前提。

在鲁能泰山官方海报中,主图是队员杨旭(微博)数据)进球后庆祝的动作,并配有“前进,永不停止!”的文字,右上角有“4·22”的日期字样。海报要传达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鲁能希望用进球击败越南球队,全队凯旋庆祝。

鲁能官方海报的主人公杨旭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亚冠主场对阵越南平阳,全队很有信心拿下比赛,目标当然是全取三分。”(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