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为客场输恒大雪耻 车杜里将伤停三周

崔龙洙:为客场输恒大雪耻 车杜里将伤停三周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0日首尔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5亚冠小组赛第5轮首尔FC与广州恒大的赛前发布会在首尔世界杯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首尔FC主帅崔龙洙表示,“希望每个球员都能意识到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全力以赴通过一场胜利,来为此前球队的客战失利雪耻。”无独有偶的是,首尔FC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内的横幅海报也将明晚的比赛冠以了“报仇!血战”的主题。

展望明天与恒大的比赛,崔龙洙表示,恒大是一支实力很强大的球队,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漂亮的比赛。而且我坚信,只要球员们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球队一定能在主场取得好的成绩。足球比赛永远都是依靠一个团队在作战,而不是依靠某个或几个球员。”

而在被问及球队主力车杜里和朴主永明晚能否登场时,崔龙洙表示,“车杜里的伤势比较严重,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明天的比赛肯定打不了。而朴主永则是因为没有报上亚冠名单,所以明晚的比赛也不允许出战。”而对于球队近期表现不太理想,崔龙洙表示,“我们会尽力面对我们的强敌恒大,希望此前没能出战的球员用良好的表现来顶替车杜里。因为足球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只要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就会有不错的成绩。”

尽管上轮在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遭遇了裁判的误判,但是崔龙洙今天在发布会上对此却显得不以为然,“这种事情肯定很遗憾,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也能理解这种误判缘何会产生。”而对于球队十天四场比赛的节奏,崔龙洙坦言近来的赛程的确很累人,“明天我会尽力选出体力以及状态都不错的球员来打比赛,不排除我会在比赛中派上新的球员。”

众所周知,恒大的攻击力十分强大,而这对于首尔FC的后防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崔龙洙表示,“防守的问题我会进行慎重的考虑,重要的不是阵容问题而是球员的心理问题。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他们应该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我对于明晚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最后,球员代表柳相勋在谈及球队最近在联赛中的低迷表现时说,“那些不好的回忆已经过去了,我和队友们将会以最好的发挥来面对恒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