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总经理粗口总共罚6万 联盟定罪煽风点火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猛龙总经理乌杰里,以及猛龙队,被联盟处以总共6万美元的罚款,其中总经理被罚款3万5,球队则被罚款2万5,理由是“使用不正当的言论煽动球迷”。

在季后赛首战开打前,总经理乌杰里对着猛龙球迷发表演讲。“大家肯定都希望我对皮尔斯回敬些什么,不过我们可没有足够的钱去缴纳罚款。”此言一出,球迷大声叫好。在此之前,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猛龙没什么了不起的。

事实上在上赛季,乌杰里便曾遭到过联盟的重罚, 当时猛龙的对手是篮网,结果在赛前动员会上,乌杰里公开喊出“F×××,布鲁克林。”的口号,结果当时的联盟开出一张2万5的罚单。从这一层面来看,乌杰里可谓是被联盟抓了典型,连续两年吃到罚单。

据悉,乌杰里的言论并不止于此,在猛龙球迷面前,这位总经理还曾情绪激动的说出这句话:“我他×的才不在乎皮尔斯说了什么。”(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it),结果当猛龙与奇才较量时,每当皮尔斯拿球时,整个球馆内咒骂声不绝于耳。在联盟看来,大概就是这句话,起到了煽风点火的作用,为此乌杰里以及猛龙被处以重罚。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猛龙以86-93败北,乌杰里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更讽刺的是,皮尔斯成为了奇才取胜的功臣,全场他10投7中,拿到20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