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箭双雕!上港登顶露獠牙 海森力压恒大双枪

[摘要]对于上港来说,值得庆祝的不仅仅是球队领跑积分榜,头号射手海森还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力压埃尔克森和高拉特领跑射手榜。恒大的最大挑战者,在联赛进行了6轮后,渐渐露出自己的獠牙。

一箭双雕!上港登顶露獠牙 海森力压恒大双枪

海森破僵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中超第6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升班马重庆力帆,取得近3轮比赛的首场胜利,从而力压恒大升上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对于上港来说,值得庆祝的不仅仅是球队领跑积分榜,头号射手海森还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力压埃尔克森和高拉特领跑射手榜。恒大的最大挑战者,在联赛进行了6轮后,渐渐露出自己的獠牙。

虽然恒大在前天进行的比赛中小胜绿城(微博 数据)后,回到了熟悉的积分榜榜首位置,但是恒大在第6轮联赛全部结束后还能否继续呆在这个位置上,还得看上海双雄上港和申花答不答应。上港首先给予了回应,面对上轮联赛客场2-2逼平同城兄弟申花的力帆,上港虽然一度也被对手追平比分,但埃弗拉的绝杀,让升班马饮恨上海滩。

取得这场胜利后,上港前6轮4胜2平拿到14个积分,也是力压6轮取得4胜1平1负积13分的恒大上升到积分榜榜首位置。而且上港和国安是目前联赛中仅剩的两支还没有输球纪录的球队,赛季前花巨资引援的上港,投资在联赛仅进行6轮之后就得到了回报。赛季之初,虽然和申花以及国安一度并驾齐驱,但因为净胜球的原因,上港从未真正的登顶过积分榜榜首位置。

战胜升班马力帆之后,上港终于登上梦寐以求的榜首位置,除了力压恒大之外,还甩开国安2个积分的差距,富力和鲁能则分别被上港拉开了4分和5分的差距。虽然申花的第6轮比赛尚未进行,但无论那场比赛胜负如何,前5轮积10分的申花都无法超越同城对手。

传射建功的埃弗拉成为上港和力帆一役的关键球员,但也不要忘记了打破僵局的海森。瑞典射手在本赛季收获了第5球之后,目前也是甩开阿洛伊西奥、恩里克和埃尔顿等人独自领跑射手榜,同时力压恒大双枪高拉特和埃尔克森。恒大的两员悍将目前在联赛中各自收获3球,尤其是两届中超金靴得主埃尔克森,由于赛季之初的状态不佳,在金靴之争中起步也是稍逊海森。

孔卡坐镇中场时,海森的任务就是将球送入对手城池,赛季之初的3轮比赛,海森连续3场进球。虽然0-0战平泰达的比赛,海森连续进球的纪录被终结,但第5轮和国安的榜首之争中,在缺少孔卡和达维的情况下,海森独自扛起上港的进攻大旗,帮助上港逼平国安拿到宝贵的1分。

对阵力帆,第17分钟错失必进球良机之后,海森很快在第25分钟将功补过,为球队打破僵局。而和上一场建功之后,球队却无法取胜相比,本轮比赛,海森的进球终于为上港带来了久违的胜利,这是上港最近3轮比赛的首场胜利。靠着这个3分,上港也是力压恒大、国安这些传统豪门来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港和申花的崛起,加上参加亚冠的BIG4,也让今年的中超争冠形势变得异常复杂,而且上海滩双雄还不受亚冠赛场的牵连,更是有打破恒大垄断的希望。联赛6轮过后,上港和海森分别霸占了积分榜和射手榜,分别力压的恰恰是恒大和埃尔克森,更是将自己挑战者的身份挑明。有了大手笔投资,仅用6轮联赛,上港就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