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举办足球赛庆生戴帽 为国安亚冠激情助威

鹿晗办足球赛庆生献助攻 为国安亚冠激情助威

鹿晗办足球赛庆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记者 刘娱)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办“2015鹿晗足球春日会”,用这种特别方式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粉丝共400人也在现场为他齐唱生日歌庆生。比赛中,鹿晗不仅首开纪录,随后还助攻队友破门。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鹿晗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回答腾讯体育提问时,出生在北京的鹿晗表示,由于工作繁忙,自己只能偶尔看国安的比赛。随后,鹿晗为即将出征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的国安献上“加油”口号。

鹿晗的“足球春日会”并不是正式比赛,与鹿晗一起踢球的是北京四十七中学的足球队,鹿晗上下半场分别代表两支队伍上场,全场共一个小时,鹿晗每一次触球都赢得了粉丝的欢呼声,上半场就有两个进球,下半场代表另外一支球队也有一球入账。获得如此之多的进球,鹿晗表示有些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觉得肯定会让我,因为他们踢的太好了。这是个友谊赛嘛,大家就是开心就好,不要太认真,不要受伤就好。”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歌手。曾出演电影《重返20岁》,并献唱主题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