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杂物满天飞被写入报告 工体恐遭足协通报批评

杂物满天飞被写入报告 工体恐遭足协通报批评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记者赵宇)中超联赛第六轮,国安主场同贵州人和 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工体东北侧看台球迷因为不满助理裁判判罚,出现了乱扔饮料瓶现象。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当值裁判组和比赛监督赛后已将该情况记录,并且反馈给了中国足协,国安主场可能因此会遭到中国足协的通报批评。

国安同贵州人和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当值主裁判马宁总共出示了10张黄牌。不过对于以马宁为主的裁判组执法,国安球迷并不满意,现场多次出现全场将近4万名球迷一起嘘裁判现象。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工体东北侧看台球迷因不满助理裁判判罚,不少人将手中的饮料瓶扔向场内,甚至还有人扔下了打火机。

看到这样情况,主裁判马宁不得不暂时吹停比赛,让助理裁判离开危险区域。这也一度导致比赛暂停。以邵佳一于大宝、德扬等为主的多名国安球员走到场边,希望球迷们冷静下来,不要再朝场地内投掷杂物。

不过球员这样的行为依然没有平息个别球迷的怒火,依然有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将手中饮料瓶扔向场内,这样的混乱场面持续了两三分钟,马宁一度跑到场边,跟第四官员商议比赛的情况。看到球迷不再投掷杂物,他才让比赛继续进行。

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裁判组和比赛监督赛后已将这样的情况写在了相关报告当中,汇报给了中国足协。按照《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一旦在比赛中出现投掷杂物现象,赛区将会遭到中国足协的“通报批评”的处罚。

其实工体遭到通报批评的处罚并不会带来特别严重影响,一旦裁判因自己受到威胁而提前终止比赛,那才是最严重的后果。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么球迷不冷静行为也就直接影响到了国安队。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多名球员也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文明观赛,不要因为个别人的不冷静行为,影响到大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