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3泰达 杨旭两球周海滨反戈王新欣绝杀

鲁能2-3泰达 杨旭两球周海滨反戈王新欣绝杀

泰达庆祝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开战,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上半场第25分钟周海滨(微博 数据)为客队打破僵局,进球后的周海滨没有选择庆祝。下半场杨旭(微博)数据)为主队扳平比分,不过巴尔克斯马上为天津泰达再度将比分超出,同时巴尔克斯也获得了重返中超后的首个进球。之后,杨旭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王新欣(微博 数据)上演绝杀。

比赛焦点

泰达客场首胜鲁能:虽然“津门虎”近些年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已经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但在19次客场作战中,天津泰达尚无一次取胜的纪录。本轮比赛“津门虎”客场战胜对手,也改写了历史,球队同时取得了两连胜。

周海滨弑旧主:周海滨是鲁能出品的优秀球员,但在球队新老交替的过程中周海滨成为了牺牲品。本场比赛以队长身份出战的周海滨为天津泰达首开纪录,也为球队获胜打下了基础。进球后的周海滨没有选择庆祝,以表达对于老东家的感谢。

巴甲射手比拼:塔尔德利与巴尔克斯都是上赛季巴甲联赛的优秀射手,但来到中超后两位超级前锋都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本场比赛巴尔克斯抢先获得进球,在“巴甲老友会”的竞争中获胜。

精彩瞬间

第9分钟,刘彬彬(微博)数据) 禁区左侧起球到禁区右端,塔尔德利拿球时出现失误,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打门机会。第20分钟,乔丹·吉尔接安德烈齐尼奥的传球,胸部停球后马上转身抽射,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对于这次打门,王大雷(微博)数据)和鲁能防守球员均没有反应。

第2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将球挑传给插上的周海滨,后者面对王大雷冷静推射得手,1-0泰达客场取得领先。进球后的周海滨没有选择庆祝。第45分钟,王新欣左路送出妙传,乔丹·吉尔拿球进入禁区,打门的时候被防守球员破坏,不过皮球落到了王新欣脚下,最后的打门击中了边网。

第47分钟,杨旭背身接队友传球,迅速凌空抽射皮球击中了李玮锋的脸上产生折射,门将杜佳的反应偏慢,好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第52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蒿俊闵禁区前直塞,王彤(微博) 数据) 插上完成横传,后点的杨旭轻松推射得手,1-1扳平比分。

第55分钟,乔丹·吉尔右侧底线处传中,巴尔克斯门前插上俯身头球攻破了王大雷镇守的球门,2-1这是海盗重返中超后的首球。第72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杨旭禁区内力压普拉里干吉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赵明剑 在防守乔丹·吉尔的时候,两人发生冲突,随后导致两队球员的对峙,不过事态没有被扩大,赵明剑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巴尔克斯送出妙传,王新欣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王大雷轻松将球送入球门。3-2再次领先。

数据分析

鲁能2-3泰达 杨旭两球周海滨反戈王新欣绝杀

从两队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天津泰达获胜完全是依靠自身把握机会的实力。在控球率49.2%-50.8%、攻入前场30米区域28-17的劣势下,“津门虎”顽强的把握住了有限的机会,创造了14次打门机会,比对手多出1次,角球5-2领先。可见,天津射手比对手更加高效。

赛后声音

阿里汉:首先我觉得我看到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觉得这种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是进攻型的比赛,我们最终赢了,更开心,但这种比赛的确对中国足球更有意义。客场能够取胜鲁能,还有些特别意义,因为我也听说,职业联赛以来天津队在山东的主场还没有赢过球。我感谢我们所有的球员,他们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是非常好的。

库卡:上半场的比赛,天津泰达比我们踢得更好,而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没有踢出任何东西,这是我执教鲁能以来最糟糕的一个上半场,所以在上半场我就进行了人员调整,我希望球员找回斗志。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好。中场的时候,我给我的队员们说,我们要把上半场从记忆中擦掉,重新踢45分钟的比赛,我们还打了3后卫,这个时候前面有张文钊(微博) 数据)、塔尔德利和杨旭,两个边是刘彬彬和王彤,后来我也把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换上去,以便创造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中前场打得非常好,有两个进球,张文钊也有门前进球的机会。天津泰达在下半场也创造出了三个机会,他们的前锋把握机会打进了两球。下半场,队员更有拼劲,连续两次扳平比分,如果获得平局,将是更好的结果。但不管如何,目前球队跟之前相比有很多的调整,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希望大家不要去责怪队员,应该责怪我。山东鲁能作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困难大家也都非常了解。

微博热议

“曹雷雷”:又是一场失败,又是一场被绝杀。鲁能这个赛季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别人补时阶段进球了。看着场上泰达球员疯狂的庆祝,再看看鲁能球员垂头丧气的表情,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悲伤。老实说,鲁能的伤病问题让他们损失了太多的球员,周中还要打亚冠,但愿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希望鲁能在接下来的亚冠赛场上能有所收获吧!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王寅初:海盗发威传射妙,“欣”光闪耀比山高!上周痛饮茅台酒,本轮再登泰山顶!每轮打出今天的状态和面貌,胜败都爱你!给全队点赞!很幸运我和球队又一起经历了一次里程碑的时刻!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4-王彤(第67分钟 12-金敬道 )、27-李松益(微博)数据)、2-赵明剑 、6-郑铮(微博)数据)

后腰:5-乌索、15-李微 (第35分钟 7-张文钊)

前卫:11-刘彬彬(第82分钟 18-韩鹏)、9-塔尔德利、22-蒿俊闵

前锋:19-杨旭

替补球员:30-邵璞亮、7-张文钊、18-韩鹏、17-吴兴涵(微博) 数据) 、25-成源、24-齐天羽、12-金敬道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杜佳

后卫:19-白岳峰 、5-李玮锋、30- 吕伟、26-赵宏略

中场: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第41分钟10-王新欣)、6-周海滨(第72分钟15-聊博超 )、3-普拉里干吉

前锋:9-巴尔克斯、24-乔丹·吉尔(第92分钟4-卢卡斯

替补:1-宗磊 、4-卢卡斯、8-胡人天(微博) 数据)、10-王新欣、14-周燎 、15-聊博超、23-聂涛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