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似昔日麦蒂 湖人创队史最低胜率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NBA常规赛进入收官日,今日有1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韦少复制大O神迹

雷霆无缘季后赛,但韦斯布鲁克场均能够得到28.1分7.3个篮板8.6次助攻2.1次抢断,他也成为了继“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后,首位能够在单赛季场打出如此全能数据的球员,在生涯里,奥斯卡-罗伯特森一共六度做到这点,其中最近的一次发生在1965-66赛季。

韦少似昔日麦蒂

常规赛正式结束,韦斯布鲁克变身本季得分王,考虑到上赛季杜兰特拿到得分王,上一对连续两年包揽得分王的队友是费城勇士保罗-阿里津和内尔-约翰斯顿,两人分别在1951-52赛季以及1952-53赛季做到这点。

虽然韦少拿到了得分王,但他所率领的球队却未能进入季后赛,上一位出现这一尴尬的人正是2003-04赛季的麦蒂。

火箭时隔11年获分区头名

火箭击败爵士,这样一来,他们升至西部第二,获得西南赛区冠军,上一次火箭拿到分区头名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最终他们拿到了NBA总冠军。

勇士67胜成NBA历史第10队

勇士击败掘金,本赛季拿到67胜15负的战绩,67胜也刷新了勇士队史单赛季赢球纪录,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0支在单赛季拿到至少67胜的球队,这也是勇士自1975-77年以来,首度连续三个赛季跻身季后赛。

湖人创队史最低胜率

湖人收官战不敌国王,本赛季战绩就此变成21胜61负,胜率只有25.6%,这也让他们创造了一项尴尬的队史纪录,此前湖人的队史最差胜率是1957-58赛季打出的26.4%,而如今,他们则是再度改写了这一纪录。

马刺输鹈鹕降至第六

马刺不敌鹈鹕,排名下降至西部第六位,他们也是自1994-95赛季火箭之后,联盟里首支仅仅以第6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的卫冕冠军。

2012年总决赛对手双双无缘季后赛

在2012年,热火和雷霆在总决赛中相遇,然而本赛季,两队却双双无缘季后赛,这足以验证NBA的格局交替。

老鹰刷新队史最佳战绩

尽管老鹰不敌公牛,但60胜仍然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纪录,此前,球队单赛季赢球纪录为57胜,他们分别在1986-87赛季和1993-94赛季做到过这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