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25分库里10+7+5 勇士破掘金四连胜收官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NBA常规赛进入收官比赛日,勇士在主场迎战掘金。两队下半场都大举练兵,最终勇士以133-126击败掘金,以四连胜结束本赛季常规征程。勇士以67胜15负的战绩获得联盟第一,掘金两连败收官战绩定格为30胜52负。本赛季勇士的主场战绩达到39胜2负,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二。

数据统计:

克莱-汤普森仅打了16分钟,他12投8中、罚球4罚4中,得到25分和3个篮板。史蒂芬-库里(微博)贡献10分、7次助攻和5次抢断,哈里斯-巴恩斯得了12分,贾斯汀-霍勒迪得到14分,马里斯-斯佩兹贡献17分和8个篮板,肖恩-利文斯顿和莱昂纳多-巴博萨各得10分。

泰-劳森5投1中得到4分和8次助攻,威尔逊-钱德勒达尼罗-加里纳利各得18分,尤素夫-努尔基奇贡献17分和9个篮板,埃里克-格林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威尔-巴顿贡献16分,若弗雷-洛韦尔涅得了11分和7个篮板,加里-哈里斯也得到11分。

比赛回顾:

勇士早已锁定联盟第一,而掘金早已无缘季后赛,但本场比赛两队均派出主力阵容。开场后勇士外线频频发威,汤普森和巴恩斯联手拿下13分后,他们取得13-5的开局。在本节还剩5分41秒时,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又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2-10。此后勇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他们在本节最后40秒里未能再得分,劳森罚中两球后助攻钱德勒扣篮(微博),掘金在本节结束时追分至23-35。

掘金是本赛季少数几支曾击败过勇士的球队,他们在第二节发起了反扑,在本节进行到7分48秒时,伊万-克拉克命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至40-41。汤普森在首节拿了10分,次节他更是砍下15分,不过这依然不能抵挡掘金的攻势。随着钱德勒命中压哨球,掘金在第二节狂轰44分,并在半场结束时追分至67-71。钱德勒在本节拿了11分,加里纳利更是拿了12分。而库里本节仅入账3分。

第三节掘金继续追分,在本节还剩8分37秒时,斯佩兹补篮得手,勇士81-70再次获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本节勇士仅上了巴恩斯这一位主力,所以还是给了掘金追分的机会。威尔-巴顿成为掘金追分的先头兵,本节他拿了10分,在本节还剩33秒时,巴顿跳投命中,掘金成功将比分追至98平。其实在本节的大部分时间里,掘金也没有上主力球员,劳森更是没有出场,三节过后两队战成100平。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2分25秒时,拉什补篮得手,双方又战成124平。这样的一场比赛两队还打出了火药味,在比赛还剩1分23秒时,洛韦尔涅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他还因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斯佩兹罚中3球后又篮下强攻得手,而掘金则是连续两投不中。在比赛还剩37秒时,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命中三分,勇士成功将比分拉开到131-124,掘金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掘金:劳森、加里-哈里斯、钱德勒、加里纳利、努尔基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