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詹皇轮休欧文出战 活塞悍将或将投纽约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NBA迎来常规赛收官日,一共有14场比赛。而在场外,也是有众多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詹姆斯轮休欧文乐福(微博) 出战

骑士收官战对阵奇才,詹姆斯确定不会上场,这也是他连续第8个赛季在收官战中获得轮休机会。詹姆斯也是骑士唯一安排轮休的球员,之前臀部受伤的欧文伤势无大碍,他将会打一小会儿,乐福也将上场比赛。奇才方面也有球员轮休,老将皮尔斯和内内都不会上场。

惨!湖人收官战仅8人能出战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湖人的这个赛季,那就是“惨”。哪怕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湖人还有伤兵出现,首发控卫克拉克森和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由于脚踝扭伤,将不会上场比赛。这样湖人首发阵容将更加“穷酸”,分别是范德-布鲁、贾巴里-布朗、莱恩-凯利、乔丹-希尔和布莱克,板凳席上只有布泽尔、萨克雷和戴维斯这3名前场球员,没有1名后场球员。

此外,如果今天输给国王,湖人战绩为21胜61负,胜率为25.6%,将创造队史单赛季最差胜率。此前在1957-58赛季,湖人单赛季胜率为26.4%,当时球队还在明尼阿波利斯。

活塞悍将或投尼克斯

活塞内线悍将门罗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经过上赛季和球队谈判的不愉快后,门罗很有可能会离开底特律,而尼克斯将是他优先考虑的球队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门罗是尼克斯在今夏自由市场上的重点目标。而当地时间周三,门罗更是表态,他愿意等到自由市场开放,和“禅师”杰克逊坐下来谈一谈。“如果尼克斯想,那我就会过去和他们会面。”门罗说道。

比卢普斯拒绝执教森林狼

比卢普斯曾率领活塞在2004年夺冠,他在球员时代就被认为有执教天赋。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曾在本赛季联系比卢普斯,希望他执掌球队教鞭。但最后,比卢普斯拒绝了邀请,据悉,森林狼战绩太差,他不想成为球队的替罪羊。比卢普斯可能会像勇士主帅科尔一样,在等到更好的机会出现,然后再完成身份转换。

维金斯将代表加拿大出战

森林狼状元维金斯表态,他将在今年夏天代表加拿大国家队打比赛。而在此之前,维金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让身体得到恢复。另外加拿大男篮还希望骑士的汤普森马刺的约瑟夫为国出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