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两负凯尔特人别当真 季后赛遇绿军将横扫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骑士客场78-117惨遭凯尔特人屠杀。克利夫兰记者里克-诺兰德坦言,骑士最近连续两场输给凯尔特人,这两场球不必当真,骑士根本没认真打,一旦骑士在季后赛遭遇凯尔特人,应该能够横扫,最多5场解决战斗。

与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对于骑士来说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他们在第二节只得到9分,单节就输了25分,最终以39分的差距惨败。骑士在4月11日的时候与凯尔特人打了一场,结果也是输球。骑士早已锁定东部第二,凯尔特人位列东部第七,两队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骑士连续两次输给凯尔特人,是否意味着季后赛碰上绿衫军不好打?

对于骑士与凯尔特人一旦在季后赛交手,会出现怎样的情况,克利夫兰的记者诺兰德在推特写道:“大家不要被最近这两场比赛误导了,凯尔特人根本就不是难对付的首轮对手,骑士应该能够横扫他们,最多打5场。”

正如诺兰德所言,骑士两负凯尔特人说明不了任何问题。4月11日那场球,骑士明显敷衍,首节就开始挖坑,第三节稍微认真打了一会就反超了,但接下来放弃争胜,第四节让詹姆斯、乐福(微博) 、莫兹戈夫和史密斯休息,欧文则是全场比赛都没上场。这场再战凯尔特人,骑士干脆以第二阵容出战,詹姆斯、乐福、欧文和史密斯全部轮休,常规首发只有莫兹戈夫上场意思了一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骑士都漫不经心,根本就没有想赢的意思,就是应付了事。

在骑士4月11日输给凯尔特人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著名记者克里斯-费多尔撰文表示,骑士就是故意放水,他们想让绿衫军排在东部第七,因为与篮网热火以及步行者相比,年轻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竞争力实在有限,骑士可以轻松搞定。

4月11日那场球,骑士第三节略微发力,就单节赢了凯尔特人12分,如果詹姆斯真心想拿下那场球,完全可以一波流将比赛带走了,但他和骑士没有选择那样做。骑士与凯尔特人在天赋上差距相当大,如果骑士“如愿”在季后赛首轮对垒绿衫军,以詹姆斯首轮速战速决的习惯,横扫极有可能发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