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热刺主场顶多小胜 西布罗力争反弹

【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微博 数据) VS 维拉(周六028)

比赛时间:04-11 22:00

热刺排名联赛第六位,要力争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本赛季热刺在联赛杯和欧联杯中均遭出局,若不能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本赛季热刺将面临着四大皆空的局面。从积分榜形势来看,他们与排名第五的利物浦(数据) 同积54分,因净胜球的劣势处于第六名的位置。在主场热刺赢球能力不俗,主场斩获了9胜3平4负的高胜率,同时他们在最近六次交手维拉的比赛中全部获得了胜利,堪称是维拉克星。

维拉排名倒数第五位,仅仅是高出降级区3分,保级任务依然艰巨。本赛季维拉的状态起伏很大,在此前先后击败西布罗和桑德兰之后,近期连负于斯旺西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上轮则是被巡游者3比3逼平。客场方面维拉的成绩是4胜2平10负,仅有9球入账,而失球数多达23球。在近况欠佳的局面下,此役做客热刺爆冷难度不小。

本场澳彩维持在一球1.96中高水,盘位优势正常,但上盘水位偏高。维拉近况欠佳,一球盘阻力一般,上盘中高水体现了庄家对热刺赢盘信心的不足,就盘口形态来看是利好于维拉的表现,但考虑基本面冷门难度较大,这场顶多防平即可,首选仍是3。

胜平负推介(0):31

让球胜平负推介(-1):10

【英超】西布罗 VS 莱切斯特城(周六029)

比赛时间:04-11 22:00

西布罗当前排名第14位,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压力并不大。近期西布罗状态有所下滑,客场0比3完败于曼城(数据) 之后,上轮更是意外惨败于排名倒数第三的巡游者。西布罗两连败后将感到压力,毕竟他们当前还没有完全上岸,对垒排名倒数第一的莱切城,对于西布罗来说是要力争三分的一场比赛,当然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击败对手。

莱切城上轮击败了无欲无求的西汉姆,结束了此前八轮不胜的糟糕走势。莱切城排名垫底,已经落后倒数第四的赫尔城6分,抢分形势刻不容缓,这也让他们的战术风格更为激进,不过这样的结果也导致了莱切城客场连战连败的局面。客场方面莱切城已经输足了12场比赛,这场做客西布罗,恐怕依然是凶多吉少。

本场澳彩维持在主让平/半1.90,客队有明确的保级题材,加上上轮反弹,以及主队两连败的背景,主胜热度较为有限。客队在受让之下有中水的回报,下盘投注空间不小,换言之本场庄家的真实青睐方应在主队,竞彩首选3,次选1即可。

胜平负推介(0):31

【英超】西汉姆 VS 斯托克城(周六030)

比赛时间:04-11 22:00

西汉姆上轮客场输给了倒数第一的莱切城,这场失利也体现出了西汉姆当前无欲无求,不思进取的局面。当前西汉姆排名联赛第九,保级无任何压力,同时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也不必指望。最近西汉姆胜率极低,五轮比赛输足四场,即便在主场也鲜尝胜绩,此番对垒积分相同的斯托克城,西汉姆并无必胜把握。

斯托克城最近状态同样糟糕,与西汉姆所处的局面一致,斯托克同样也是无欲无求,这也是导致他们近期三连败的主要因素。不过这场中游之争,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荣誉之战,斯托克并不会束手就擒。从过往做客西汉姆的情况来看,斯托克不落丝毫下风,最近两个赛季做客录得1胜1平。

两队的近况都不甚理想,斯托克的三连败尤其会受到看低,加上西汉姆主场作战,热门方仍是在主队一方。本场澳彩从主让平/半1.90起盘,变盘后上盘水位抬升到了1.96,客队形象不占上风,加上三连败走势,下盘缺乏诱点,那么将上盘放置于如此高水形态,看来庄家对西汉姆赢球已不抱任何希望。

胜平负推介(0):01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热刺主场顶多小胜 西布罗力争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