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公牛轻取76人 开拓者击杀爵士

NBA费城76人 VS 芝加哥公牛(周六303)

开赛时间:4月12日08:00

76人的赛季总体表现一直都较为糟糕,在78轮常规赛中只有18胜60负的表现,胜率只有2成多,均场得分才91.6分,失分高达100.4分,防守水平明显欠佳。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76人仅仅胜出一场,即在客场击败掘金,而此后却连负快船骑士湖人奇才(两负)、黄蜂尼克斯,遭遇七连败!

公牛赛季总体表现相当出色,虽然只在东岸区排名第三,但是77轮常规赛中该队录得近6成胜率,场均得分高达100.7分,失分只有98.2分,防守水平可见一斑。而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亦发挥出色,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其中主场连克猛龙、黄蜂、尼克斯和活塞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公牛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4.5分较为合理,主胜无忧。

让分胜负推荐(-14.5):芝加哥公牛胜

【NBA】犹他爵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六305)

开赛时间:4月12日10:00

爵士赛季至今胜率只有4成多,35胜42负,场均得分仅94.8分,防守表现倒是不错,均场失分只有94.7分,只遗憾攻击力太过糟糕。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爵士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尤其是最近5胜1负,只在客场以两分之差憾负太阳

开拓者赛季表现出色,在竞争激烈的西岸区排名第四,基本上锁定季后赛资格。在77轮常规赛中,该队胜率超过6成,场均得分有102.8分,失分只有98分,攻防水准可见一斑。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开拓者取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主客场输给了快船、篮网勇士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波特兰开拓者7胜3负占优,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7.5分,开拓者状态占优,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7.5):波特兰开拓者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公牛轻取76人 开拓者击杀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