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客场丢球出线仍在即? 卡帅:需冷静自信

恒大客场丢球出线仍在即? 卡帅:需冷静自信

■补时丢球令守门员李帅(微博)数据)非常沮丧。新华社发

●亚冠H组·第四轮 鹿岛鹿角2:1广州恒大

19’ 金英权 禁区内手球,远藤康点球破门

74’ 郜林助攻埃尔克森扳平比分

94’ 鹿岛任意球攻势中高崎宽之打入绝杀球

■新快报记者 林炀 发自茨城

亚冠客场对阵日本球队,广州恒大原本有着不错的战绩,过去三个赛季两胜两平一负,其中不乏4:1大胜柏太阳神、5:1大胜大阪樱花的大胜。昨天,这一纪录没能延续,在鹿岛体育场,恒大惨遭高崎宽之读秒时刻头球绝杀,1:2不敌鹿岛鹿角。

恒大拥有控球上的绝对优势,但射门数(10:13)和射正次数(5:7)都不如对手。防守端,第一个丢球是意外,对方的传中打在了金英权的手臂上造成点球。第二个丢球则是顽疾,间接定位球吊入禁区,高崎宽之头球破门。赛后主队主帅塞雷佐承认,球队备战这场比赛时重点演练了定位球。“上一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丢了两个定位球,所以这场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卡纳瓦罗把最后这个丢球视为注意力的问题,“我现在还没看到最后丢球的录像,但比赛最后五六秒丢球,那肯定是球员注意力的问题。”他承认连续三场不胜的恒大确实处于困难时期,“过去五年我们取得太多的胜利了,习惯了胜利。但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球员需要更注意细节方面的问题,什么时候如何处理球,很多小插曲会决定比赛的走势。比如今天,开场不久的点球失球让球队很快落后,比赛就很被动了。”

尽管如此,卡纳瓦罗说,他仍对球员充满信心,也希望球员不要急躁,保持冷静,保持自信,埃尔克森也说,球队踢得很好,只是最近运气稍差。但另一方面,球队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有国内球员说,这个赛季恒大改变了踢法,卡纳瓦罗对边路的要求比以往更大,但外援都更习惯在中路踢,高拉特此前也有微词,他说自己更喜欢当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但现在卡纳瓦罗对他的要求是更多前插,更像个影锋。

球队的混乱在比赛最后时刻隐隐已经显露,卡纳瓦罗在第89分钟用于汉超换下高拉特,他的想法是通过换人拖延一下时间,毕竟客场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高拉特直接从球场另外一端走出场外,让恒大教练组瞬间无语……

亚冠四轮过后,恒大仍抱有4分优势,未来两场比赛,只需要拿到一分即可确保小组出线。只是,客战首尔FC和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这两块硬骨头,现在的恒大,还真不敢断言就一定能拿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