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克星无愧中超英雄 肖智一马当先高票当选

恒大克星无愧中超英雄 肖智一马当先高票当选

恒大克星肖智当选本轮《中超英雄》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由腾讯体育策划的《中超英雄》第四期最佳球员出炉,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杀手肖智以绝对优势当选,在网友投票和专家、媒体三方评选中,肖智都得到了认可!

中超第四轮,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主场2-1拿下广州恒大,肖智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尽管肖智因伤只踢了不到30分钟,但这一脚破门,为建业拿到三分起到了关键作用。而肖智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站出来攻城拔寨,因此他也被誉为“恒大克星”。

本轮《中超英雄》的五位候选人分别是肖智、马季奇(微博数据)、拉蒙、姜宁 詹姆斯,在网友投票中,肖智一马当先,得到了1.1万投票,领先第二位马季奇4000票左右,拉蒙得票超过5000,第四位姜宁有4000多票,詹姆斯则得到3000多票。

恒大克星无愧中超英雄 肖智一马当先高票当选

在五位专家评选中,朱广沪(微博)、马德兴(微博 博客)、宫磊(微博 专栏) 都选择了肖智,认为他是国产前锋的代表。李金羽(微博) 选择了詹姆斯,彭伟国则青睐姜宁。12家媒体联盟代表评选中,有五位将票投给了肖智,也是得票最多的人,绿城(微博 数据)射手拉蒙得到了四票,詹姆斯两票,姜宁一票,没有人选择马季奇。

专访肖智:学郜林进国足 多进世界波+完美倒钩

以下为专家投票点评:

朱广沪:肖智;

点评:这几位球员都很优秀,但肖智确认应该当选。在和恒大的比赛中,肖智跑位拼抢积极,世界波攻入首球,为建业战胜恒大奠定基础。作为一名国产前锋,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可以进球,也是不容易的。

李金羽:詹姆斯;

点评:经济适用非洲男。35岁的高龄,作为一个非洲球员,不管是在辽宁队还是在曾经的大连队都一直这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应该说,辽宁队能够拥有这样一位外援,真是又经济又实惠,很实用。

马德兴:肖智;

点评:河南建业是本赛季第一支击败广州恒大的球队,无疑是本轮表现最抢眼的一支队伍,在整个过程中肖智又是第一个进球的球员,帮助河南建业击败了广州恒大。更重要的是,肖智是一名中国本土球员,我们需要给中国本土球员以更多的信心和鼓励。所以坚决选本土球员,不选老外。

彭伟国:姜宁;

点评:姜宁前几轮状态不是很好,导致富力队前几轮输球。本轮比赛富力4比0击败贵州人和 ,对于球队状态的回升有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马上要打的亚冠比赛。姜宁一直是富力进攻的核心,相信他的状态回升将对富力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所以这一轮中超英雄,我选姜宁。

宫磊:肖智;

点评:肖智作为锋线上的本土球员,面临高水平外援的竞争。尤其是恒大的豪华阵容。但是肖智不畏强手敢于挑战,以一脚世界波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他个人特点:弹跳力好,空中头球抢点判断准确。

以下为媒体投票点评: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姜宁;

点评:富力板凳深度不够,但艰难时期总有人能挺身而出,比如姜宁。

《每日新报》刘长惠:詹姆斯;

点评:虽然不像他的同名者那般在NBA予取予求,但在中超数年却也十分好使。辽足今年开局至今不败,黑马相十足,詹姆斯当记首功。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拉蒙;

点评:绿城新赛季4球,拉蒙承包了3个并在本轮梅开二度助球队拿到赛季首胜,小球会也有绿巨人!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肖智;

点评:“河南Z罗”世界波入球很漂亮,如果不是提前因伤下场也许还有更好表现 。贾秀全说,恒大就怵肖智。实际上河南队捅破了这层纸,本赛季恒大是只纸老虎,遇上拼命的,恒大都犯怵。

《济南时报》孙苌青:詹姆斯;

点评:中超性价比最好的外援。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肖智;

点评:默默无闻却格外好使。第三轮打力帆,临危受命的肖智就格外活跃,破恒大门更显示出他的价值。角色球员变成关键先生,此事不常有。

《新文化报》陈勇:拉蒙;

点评:能力不错,但同重庆的外援相比,他显得格外耀眼,积极的跑位和射门让重庆力帆根本无法全力进攻。

《现代快报》徐悦:肖智;

点评:专治不服!本轮中超最大“冷门”无疑是河南建业主场再次斩杀广州恒大,而打进关键球的肖智,也是继去年足协杯射落恒大之后,再一次让这支中超巨人成为脚下“鬼”,值得一提的是,肖智这名球员,还曾效力过南京有有,大器晚成的他,未来可期。

《楚天都市报》何如:拉蒙;

点评:绿城拉蒙,这一场我当了现场观众,这个理由够不够了!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肖智;

点评:一个未名球队的知名球员。因为的是他总能灵光闪现,精彩入球。当然还有他的每每临危救主。

《半岛晨报》钱建辉:肖智;

点评:一个弱队的射手,凭借一粒世界波续写了恒大克星的江湖传奇,这轮联赛里,还有比这更激动人心的么?

《成都商报》李晶:拉蒙;

点评:杂耍般的进球,充满想像力。或许赛季结束后,我们才会发现拉蒙本轮的两粒进球,之于绿城有多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