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排联盟前十又没韦德 最难防球员已无科比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美联社驻纽约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最近,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心目中的联盟前十的球员人选,不过在杜兰特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名字。而在谈及联盟最难防的球员时,杜兰特表示,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哈登、库里最难防。

联盟优秀球员众多,对于联盟前十的球员人选,每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答案。而杜兰特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科比、哈登、安东尼-戴维斯、韦斯布鲁克、史蒂芬-库里(微博)、他自己、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还有马克-加索尔是他心中的联盟前十球员的人选。

遵从自己的想法,杜兰特的选择并没有什么不妥,不过在这样一份名单中,并没有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的名字,这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质疑。事实上,早在2013年,美国《体育画报》曾评选出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名单,其中德怀恩-韦德排名第8,当时杜兰特认为哈登应该挤掉韦德(微博),进入前十,为此,两人还在推特上爆发口水战。

显然,因为那次事端,两人结下了梁子,时间已经过去了多年,看来杜兰特对韦德的看法依旧没有什么改变。不过这个赛季中,这两位球星的日子过得都不算好。杜兰特因为脚部伤势,已经接受手术,赛季报销,而他的球队目前42胜3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还没完全脱离危险。而詹姆斯的离去,热火的战绩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目前韦德的球队34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7位,只领先于东部第9的凯尔特人0.5个胜场,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在此之后,杜兰特还谈及了他心目中最难去防守的球员,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哈登还有史蒂芬-库里。

去年夏天安东尼曾和杜兰特一起在UCLA训练,之前多次接受采访时,杜兰特都曾表示,安东尼是联盟中一对一最难防守的球员。作为东西部两大炙手可热的球星,杜兰特和詹姆斯两人总是会被放在一起做比较,杜兰特曾坦言,詹姆斯是球场上的外星人。而杜兰特和哈登曾经做过队友,早在前几个赛季,杜兰特便认为哈登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后卫。本赛季,库里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对于这位神射手,杜兰特也曾赞誉,库里是历史上最强的射手。

不过在杜兰特这次最难防守的球员名单中,科比的名字已经被排除在外,年龄增大、伤病增加,本赛季科比的状态有所下滑。而在去年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还表示,“一对一状态下,科比和安东尼是最难防守的,因他们都拥有万花筒般的脚步技术,能让我在防守他们时失去平衡,此外他们都有很多假动作,并拥有出色的跳投技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