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新海报:高拉特延续11号传奇 最强火力

恒大发新海报:高拉特延续11号传奇 最强火力

恒大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队发布了中超第四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的新海报,海报的主题为“锋火相传”,封面则是射手高拉特的背影。

本周五晚,广州恒大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广州恒大发布的新海报简洁明了,海报上印有“锋火相传”四个大字,海报的主人公则是杀手高拉特的背影,其实仔细推敲,还可以在“锋”字上看到11这个数字,而高拉特的背影重叠,其中的阴影是前恒大杀手穆里奇,穆里奇此前在恒大也是穿11号球衣,将两位杀手“珠联璧合”融为一体,恒大要大开杀戒之心昭然若揭。

恒大官方在发布海报时,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七场八球,高拉特延续十一号传奇,#锋火相传#,广州队保持最强大火力!”字里行间都表达了恒大火力全开,想要在客场来一场酣畅淋漓胜利的意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