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本赛季已使用30套首发阵容 追平历史记录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天,热火在主场迎战阵马刺,他们派出了德拉季奇、韦德(微博)、恩尼斯、沃克和安德森的首发阵容。至此,热火本赛季所使用的首发阵容达到30套,追平队史纪录。他们在2007-08赛季也曾启用过30套首发阵容。

对于这样的变化,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解释道:“这就是篮球,因战术和对手的特点而做出变化,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我们依旧专注于比赛,球员也很适应,这跟伤病无关,每个人都愿拼尽全力。”

本赛季以来,热火没有一个首发5人组共同打过12场比赛,他们已经让多达18名球员首发过。

斯波尔斯特拉的做法引起很大的争议,但也不缺支持者。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是其中之一,“他已经是一名冠军级别的教练了,经验老道,战术应用得当。他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赢球,这就是他鲜明的特点。”

另外,据统计,NBA各支球队的平均换阵容数量仅为17.6套。(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