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排名:勇士力压快船骑士 火箭仅列第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联盟中很多球队都有着自己的“三巨头”阵容,近日《露天体育看台》就根据本赛季各队的表现,评选出了十大“三巨头”组合。其中勇士力压快船骑士,位列第一,火箭受伤病影响只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七位,而由于雷霆韦斯布鲁克、杜兰特和伊巴卡(微博)的组合缺席的场次过多,所以并没有进入到这份榜单的前十位。

1、金州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

总出场时间:1590分钟

同时在场时的场均净胜分:19.6分

本赛季库里打出如此统治力的表现并不意外,场均23.7分7.9次助攻的数据,他有很大可能拿下这赛季的MVP。汤普森本赛季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也是他上赛季状态的一种延续。格林的崛起有些让人意外,他的三分投射,他的策应能力对球队有着不小的帮助,除此之外,格林还有很大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2、洛杉矶快船保罗、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总出场时间:1685

净胜分:15.2

当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同时在场时,快船每百回合得分为117.7分,这一数据要好过NBA历史上任何一支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本赛季,这三位球员的胜利贡献值都排在联盟的前25位,联盟之中,只有勇士、骑士、还有爵士做到了这一点。

3、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微博)

总出场时间:1386

净胜分:13.7

这个赛季,骑士一直在调整自己。现在,詹姆斯还是MVP的候选人,欧文成为了球队的第二选择。当然了,乐福还有很多问题存在,但即便如此,他场均还是能贡献16.5分10个篮板还有2.3次助攻的数据,而这只是骑士第三号人物的表现。

4、波特兰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利拉德、马修斯)

总出场时间:1243

净胜分:9.6

马修斯受伤后,开拓者防守效率跌至联盟第28位,他的名气虽然没有阿德、利拉德响亮,但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却十分重要。

5、孟菲斯灰熊(康利、马克-加索尔、兰多夫)

总出场时间:1343

净胜分:7.1

兰多夫依然是个两双机器,小加索尔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而康利在攻防两端依旧稳健。

6、圣安东尼奥马刺邓肯、莱纳德、帕克(微博)

总出场时间:1096

净胜分:8.7

莱纳德已经替代吉诺比利成为马刺的新巨头,邓肯状态依旧,帕克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当三人都保持健康时,马刺战绩为35胜14负。

7、休斯顿火箭(哈登、霍华德(微博)阿里扎

总出场时间:771

净胜分:10.9

本赛季霍华德长时间的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为止他已经缺席了球队38场比赛,这也影响到了火箭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这个赛季,当哈登、霍华德、阿里扎同时在场时,火箭是联盟中防守最强的队伍。

8、亚特兰大老鹰霍福德米尔萨普、蒂格)

总出场时间:1133

净胜分:6.3

虽然老鹰没有球员排在MVP榜单的前列,但他们的三巨头依然足够强大。

9、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

总出场时间:1028

净胜分:6.7

如果小牛没有在12月的时候换来朗多(微博),或许他们的排名还能再高一些。

10、芝加哥公牛(吉米-巴特勒、罗斯(微博)、加索尔)

总出场时间:1034

净胜分:3.5

和火箭一样,伤病也影响到了他们的排名。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