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快船激战勇士 鹰队挥军勇闯活塞

篮网主场欲驯马

周三清早,NBA常规赛风起云涌,其中篮网与同属东岸的溜马将于前者主场展开厮杀。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为搭上季后赛的尾班车,东岸五支球队的竞争亦进入白热化,篮网及其今仗对手溜马就是当中争票的两支球队。相比此前自3月5日开始的一路沉寂的五连败旅程,篮网近期的表现简直令人心生希望,在上仗常规赛主场以107比99轻取湖人后,其近期已经喜获三连胜(期间两场为主场作战,足见其主场作战战斗力渐入佳境),而中锋布鲁克卢比斯更于上仗轰下30分和11个篮板,他亦凭借近来出色发挥当选东岸上周最佳球员。篮网卷土重来的表现亦昭示了其争胜的雄心。若然今仗赛事能摘得胜果,篮网将会取得本赛季最佳的连胜纪录,为了达到这个纪录以及取得季后赛门票,是役主场面对近期表现颇为挣扎的溜马,篮网绝不放过任何取胜机会。

凭借前锋C.J.米尔斯(微博) 12投9中,三分波6投5中得到28分的出色表现,溜马上仗最终主场以104比99击败小牛并得以重返胜轨。而且,在本赛季首次对阵今仗对手篮网的常规赛中,溜马作客以25分的巨大分差战胜了对手。不过,纵观其近期表现,溜马确实令人难寄厚望,球队近9仗常规赛输足7场,阵中将士必然心神不定。另外,溜马近5仗常规赛均场失分多至108.8分,其中1仗更是被今仗对手篮网击败,当时他们让对手得分高至123分,可见溜马近期防守端薄如纸糊。此番再战篮网,客军溜马无疑将再次马失前蹄。

快艇激战勇士

周三上午,NBA常规赛迎来快艇和勇士的焦点战,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

快艇最近状态出色,战绩突飞猛进,上一场击败塞尔特人豪取七连胜,而如今球队又与前辽宁衡业大将L.轩达臣签约十天短期合同,球队攻击力有所提升,同时弥补了哥罗福特的空缺,当前球队录得49胜25负,球队当然希望在季后赛取得主场优势,所以快艇余下的比赛都会竭尽全力,争取以西岸前四的身份跻身季后赛,所以无需怀疑其今仗的战意。另外,基斯保罗最近状态相当神勇,在他的带领下,快艇确实无惧勇士来访。

勇士上仗屠杀公鹿豪取九连胜的同时更创队史常规赛最好战绩(60胜13负),实在可喜可贺。虽然勇士目前已经锁定西岸第一名进入季后赛,但球队对胜利的渴望没有丝毫消减,他们此前更是连番大胜拓荒者和灰熊。另外,勇士今季与快艇交锋取得2胜1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优势,而史提芬居里当选为上周西岸最佳球员,他上周(北京时间3月24日至3月30日)均场得到30分(西岸第三)和8次助攻(西岸第二),史提芬居里今仗与快艇的对决无疑会是火星四溅,勇士此番挥军挑战快艇毫无疑问是球迷们的福音。

鹰队挥军勇闯活塞

周三清早,NBA常规赛又有精彩好戏上演,其中活塞将坐镇主场迎来东岸一哥鹰队的挑战。

活塞此前曾取得一波四连胜的佳绩,可惜上仗面对热火,后备阵容进攻火力不足,球队最终以7分劣势不敌对手,从而连胜势头被终结。虽然活塞心有不甘,不过他们今仗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鹰队,球队要想重返胜轨难度甚大,要知道其近3次与鹰队交锋均全部落败。而且活塞目前仅取得28胜45负的劣绩排名东岸第十二位,球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希望相当渺茫,全队战意略显不足。另外活塞本赛季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他们前36仗主场输足21场。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鹰队,主场战斗力不足的活塞实在难以抗衡。

鹰队上仗凭借5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最终在主场顺利以13分优势轻取公鹿,从而取得近4仗常规赛的第三场胜仗,并且将胜场提升到56场,球队本赛季迈向60胜行列指日可待。值得一提的是,受到轮休的影响,主将D.卡奴尔近期表现令人惊喜,他在近2场有出场的比赛当中均场斩获23.5分外加6.5个篮板,风头更加盖过迪治、贺福特、高华以及米萨这4名全明星球员,他今仗能否延续强势值得期待。另外鹰队本赛季客战能力出众,他们前37仗作客赢足24场,作客战绩笑傲东岸群雄。此番面对实力明显不及己队的活塞,鹰队此行延续胜绩难度不大。

马刺出征欲「灭」火

周三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好戏,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热火上仗凭借核心华迪砍下40分,最终以7分优势战胜活塞,目前战绩为34胜39负,排在东岸第七位,球队余下常规赛誓要守住前八位置并力争取得更高排名。但目前严重的伤员危机却是热火一大不利因素,上仗与活塞一役球队折损两将邓格和M.比士利,此二人今仗双双上阵成疑,加上内线核心保殊已经赛季报销,球队内线实力严重下滑,难以与内线拥有邓肯以及史比达的马刺相抗衡。而在外线,虽然华迪目前依旧具备砍高分能力,但他难以持续神勇发挥,毕竟其身体难复当年。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马刺发力迹象愈加明显,他们近16仗赢足13场,并且近期更是接连击败三大强敌雷霆、小牛以及灰熊,兼且期间均场净胜23.7分,尽显卫冕冠军的风采。在豪取一波三连胜后,马刺将战绩提升至47胜26负,仍有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的机会,球队余下常规赛亦必会全力以赴。除「GDP」组合(真路比利、邓肯和柏加)依然是马刺战术核心外,上季总决赛MVP得主K.李安纳特近期状态亦火热,主帅普波域治亦可为其制定战术。加上马刺后备班底也深厚,此番走访与自己近5次交锋输足4场的热火,内外线兼备的马刺延续连胜步伐问题不大。

澳彩篮球:快船激战勇士 鹰队挥军勇闯活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