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猛龙阻击火箭 灰熊袭杀国王

NBA休斯敦火箭 VS 多伦多猛龙(周一304)

开赛时间:3月31日 07:30

火箭的状态极佳,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7胜1负,仅仅在主场以15分劣势负于太阳,整体攻防水准重回正轨。在这8场常规赛中,火箭仅在对阵鹈鹕和奇才之际得分未能上百,攻击力可见一斑。

猛龙的状态仍未能回复正常,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而且是零星胜绩,并未录得连胜战绩,其状态可见一般。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虽然在6场比赛中得分在百分以上,但是同时亦有5场比赛失分在百分以上,防守质量迟迟未能得到改善。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多伦多猛龙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5分,在火箭状态更佳之下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多伦多猛龙胜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孟菲斯灰熊(周一305)

开赛时间:3月31日 08:00

国王的赛季表现原本已经有明显提升,连克黄蜂、奇才、76人和太阳,但可惜的是上轮在客场以14分的巨大劣势负于鹈鹕,葬送了四连胜的良好走势。

灰熊的赛季表现原本不错,但是在客场以巨大优势击败尼克斯后,最近两轮常规赛连负骑士勇士,虽然对手中不乏强敌,但两场比赛是连续坐镇主场,可见其状态已经出现了一定的下降趋势,而且两战均场得分不熬90分,失分却达到109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孟菲斯灰熊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3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6.5分,无疑有看好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6.5):孟菲斯灰熊胜

云淡风轻篮彩:猛龙阻击火箭 灰熊袭杀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