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惨遭42分强人打爆 攻守都靠他实在太累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火箭客场挑战猛龙,最终他们以96-99不敌对手,终结4连胜,其中詹姆斯-哈登此役拿到31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但只可惜,他碰上了42分的德罗赞,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打爆。

在此前击败奇才一战中,哈登纯粹用犀利的突破征服了对手,时隔一天后,背靠背作战的火箭再度碰上强敌猛龙,在霍华德(微博)调休的基础上,哈登只能再度开启个人模式,去引领球队,但没有魔兽的日子,大胡子真的很辛苦。

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哈登遭遇对手的严防死守,进入感觉较慢,在前两节比赛里,他一共10投3中,靠着7罚6中的罚球拿到13分,但想要在一整场比赛冻结哈登,也的确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下半场上来后,哈登的表演时刻如约而至,他一上来便用一记三分开路,吹响了个人进攻的号角。

在随后时间里,哈登将自己的全能一面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他的突破更是无人能挡,在一次进攻中,哈登杀入篮下,不但强硬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在哈登一次后仰跳投时,德罗赞伸手封盖,大胡子重心失衡,摔翻在地,但裁判并未吹罚,而这更是激发了哈登的进攻欲,两大后卫的斗法随后再度提升一个档次。

仅仅过了20秒,哈登便持球一条龙杀入禁区,顶着防守将球送进篮筐,在本场比赛里,大胡子已经不止一次上演单枪匹马战群雄的好戏,他的速度,冲击力以及终结能力,都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威慑力,当大胡子再度走上罚球线时,现场也给出了一组数据,哈登本赛季场均获得10.1次罚球,罚中8.8球,两项数据均在联盟高居榜首,罚球帝真是名不虚传,而不知不觉之间,在单节比赛里,哈登竟然轰下了15分。

哈登一个人拼到极限,但对于这支备受伤病困扰的球队而言,哈登打得的确太累。但为了一场胜利,大胡子也的确够拼,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左右的一次进攻中,哈登一条龙穿越四人防守,完成单手劈扣。

篮球场上就是这样,强中更有强中手,哈登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32次30+,但他碰上了生涯最佳一战的德罗赞,此后时间里,大胡子竟然两度遭对手羞辱,其中一次,德罗赞假动作跳投,哈登吃晃上当,德罗赞骗得两次罚球,但只可惜没能命中,但很快,后者就完成了救赎,在两人1对1单挑中,德罗赞运球后直接急停,迎着哈登的封盖,将球送进篮筐,德罗赞堪称是用哈登最擅长的方式干掉了哈登。

这一战,大胡子打得足够卖力,但德罗赞更胜一筹,在两大得分后卫的较量中,身为MVP候选的哈登也只能低下高贵的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