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有福了!拜仁将来华再会恒大 上海战国米

球迷有福了!拜仁将来华再会恒大 上海战国米

恒大拜仁的对决今年将再次上演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今年夏天再次造访中国,并且还会在广州与中超卫冕冠军恒大再次相遇,两队曾在2013年的世俱杯半决赛中相遇,不过那场比赛恒大最终0-3完败给拜仁。

《图片报》的消息表示,拜仁将于今年的7月16日-24日在中国连续与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广州恒大连踢三场比赛,其中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对阵国米则是在上海。拜仁在2001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曾对垒瓦伦西亚,结果拜仁在点球大战中取胜,第四次举起欧冠奖杯。在2010年的欧冠决赛中,拜仁0-2不敌当时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无缘冠军。

和恒大的比赛将在中超霸主的主场进行,两队曾经在2013年的世俱杯中遭遇。《图片报》特别点出,恒大目前的主帅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和前世界冠军卡纳瓦罗。并且表示,和去年的北美之行一样,这是拜仁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