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洛杉矶夜生活很丰富 希望让勇士累垮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本周三快船队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在谈到这个死敌的时候,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恶心”了一次,他表示希望勇士队在洛杉矶的夜生活中累垮,因为洛杉矶的夜生活非常丰富,而且勇士队现在已经来到了洛杉矶。

快船队和勇士队是怎样的对手?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当中,快船队苦战七场比赛淘汰了勇士队;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勇士队取胜了两次。但是最重要的是,两队的比赛始终火药味十足,因为在两队近两个赛季的14次交锋中(包括季后赛),裁判总共判罚了25次技术犯规。

虽然史蒂芬-库里(微博)曾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把快船队当成死敌,但是里弗斯却不这样看。“我不认为他们会喜欢我们,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里弗斯曾这样说过,“史蒂夫-科尔(勇士队主教练)曾经告诉我,他不喜欢我。我们是最近一支在季后赛中将他们淘汰出局的球队,他们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我认为这增加了他们不喜欢我们的程度。”

本周三两队将进行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不谈复仇,但里弗斯还是希望能够击败勇士队,并且还希望借助一些场外的因素,或者说是他们的主场优势——洛杉矶的夜生活。“他们现在已经在洛杉矶了。”里弗斯说,“希望他们在洛杉矶的夜生活中累垮。洛杉矶的夜生活很丰富。”

在夜生活中累垮,大家都懂。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