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10天短约签辽宁核心 本赛季获CBA外援MVP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快船将以一份10天短约,签下本赛季CBA的外援MVP哈德森

哈德森出生于1986年,在2009年次轮第5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这位身高1米91的球员可以胜任后场两个位置,不过在NBA里,他的发展并不顺利。09-10赛季,他为凯尔特人打了16场比赛,场均只有1.4分。随后辗转灰熊奇才骑士。11-12赛季,哈德森为骑士打了13场比赛,场均贡献12.7分3.5篮板,还曾有过连续3场砍下20+的经历,但仍没有在NBA里获得一个稳定的饭碗。

正所谓西方不亮东方亮,哈德森转战CBA后,倒是打出一片天地。2010-11赛季,他为广东队打拼,场均可以贡献21.6分8.3篮板4.5助攻。2011-12赛季,转投青岛队,场均贡献33.6分7篮板6.3助攻。12-13赛季,为东莞队效力,场均拿到27.5分6.6篮板4.5助攻。从数据来看,无疑是CBA里的顶级外援。

过去的两个赛季,哈德森打出巅峰状态,13-14赛季,他为新疆队征战47场,场均贡献26分7.9篮板4.9助攻,并拿到常规赛外援MVP的殊荣;14-15赛季,跳槽至辽宁队的哈德森总共为球队打了50场比赛,场均贡献31.2分7.7篮板6.9助攻,蝉联外援MVP。不过有些尴尬的是,连续两个赛季,哈德森都带队打入总决赛,但最终都输给了马布里(微博)领军的北京队。

快船签下哈德森的目的,是为了顶替内特-罗宾逊,后者由于左膝受伤的缘故,无法与球队续约。

某种程度上来说,CBA已经成为一个“练级圣地”,就在最近两天内,篮网签下了山东外援克拉克,奇才则拿下了广东队的威尔-拜纳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