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张琳芃今夏必赴国米 已为其预留非欧盟名额

[摘要]虽然广州恒大方面不愿意放走张琳芃,但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中国国脚。张琳芃是国米老板托希尔商业计划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签下张琳芃,国米已经空出了非欧盟外援的名额。

曝张琳芃今夏必赴国米 已为其预留非欧盟名额

意大利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消息,虽然广州恒大方面不愿意放走张琳芃,但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中国国脚。张琳芃是国米老板托希尔商业计划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签下张琳芃,国米已经空出了非欧盟外援的名额,张琳芃牵手国米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calciomercato》的消息首先指出,欧洲足坛的财政公平政策让国米很难像过去那样靠烧钱换得成绩。国米的管理层已经开始尝试新的策略,比如打入远东市场。国米主席托希尔希望用签下张琳芃来提升国米在远东的影响力,能否签下张琳芃关系着托希尔整个商业计划的布局。

张琳芃是中国国家队和广州恒大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而且里皮(微博)曾经是张琳芃的主帅,他的举荐让张琳芃在意大利和国米拥有不错的口碑,这也让托希尔下定决心拿下张琳芃。虽然从目前的情况下来看,恒大和卡纳瓦罗并不想失去张琳芃,但这笔转会最终仍然会顺利完成,国米已经给张琳芃预留了位置,而且非欧盟外援的名额也将用在张琳芃的身上。

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披露,为了腾出非欧盟外援的名额,国米将会把队内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送走。在国米最近几年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中国仍然有数量可观的国米拥趸,也是托希尔决定签下张琳芃的关键原因,如果签下张琳芃,国米会顺理成章的打开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