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19分邓肯8+13 马刺复仇小牛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马刺小牛今日在圣安东尼奥展开本赛季第四度交手,马刺最终以94-76大胜小牛,报了3月25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至此本赛季常规赛“牛马大战”全部结束,小牛和马刺在各自主场各胜2场。此役过后,马刺仍排在西部第六,小牛则排在西部第七。

马刺五人得分上双,迪奥替补出战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格林14分,帕克(微博)12分6篮板,莱昂纳德12分6篮板3助攻,邓肯8分13篮板。小牛命中率只有37.8%,其中三分命中率低至22.2%,钱德勒拿到10分14篮板2助攻,埃利斯10分,诺维茨基7分5篮板4助攻,朗多(微博)7分5篮板5助攻,帕森斯9分6篮板。

本场之星:法国魔术师宝刀不老

“法国魔术师”迪奥此役成为奇兵,替补出战26分钟11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共拿到19分3篮板3助攻,成为马刺此役最闪耀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刺上一场39分血洗雷霆的比赛中,迪奥也拿到了19分,他的复苏也成为马刺复苏的一大信号。

比赛回顾:马刺轻取小牛

莱昂纳德干拔三分首开纪录,邓肯和斯普利特连续在内线攻击得手,好在诺维茨基和帕森斯手感不错,小牛一路将比分追至9平。帕克突破抛投终于命中,邓肯和莱昂纳德分别建功,马刺15-9领先。朗多经典“背后虚晃上篮”得手,埃利斯也终于打出手感,小斯和阿米奴也分别命中,小牛将比分追至18-19。但随后小牛彻底哑火,在首节最后3分45秒内一分未得,马刺打出9-0小高潮结束首节,以28-18领先10分。

次节开战,迪奥成为场上最活跃的球星,连续攻击得手并与吉诺比利打出经典配合,马刺将比分扩大至34-18。哈里斯突破得手,费尔顿命中三分,但马刺这边攻势不减,格林三分再中后,马刺44-25领先19分。两队互有攻守马刺52-31领先后进攻效率骤降,小斯连投带罚建功,埃利斯连续突破得手,小牛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1-54。

易边再战,帕森斯空切上篮得手,朗多突破打成2+1,小牛46-54落后8分。帕克连续跳投稳定军心,帕森斯随后飙中三分,钱德勒内线强攻也中,小牛54-58仅落后4分。随后的三分半钟两队均无功而返,米尔斯(微博) 三分打破僵局,两队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马刺69-61领先8分。

末节决战,迪奥三分一箭穿心,小牛进攻全线哑火,邓肯、莱昂纳德等人多点开花,马刺打出12-2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钱德勒暴扣打破得分荒,两队互有攻守后,帕克急停跳投命中锁定胜局,两队随后各遣替补出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以94-76取得大胜。

比赛花絮:“宗师”怒吼裁判吃T

第二节比赛行将结束时,莱昂纳德突破朗多时被吹罚进攻犯规,马刺“一代宗师”波波维奇不满判罚大声怒吼裁判,此时马刺三位助教赶紧上前围绕在波帅左右,但最终也仍难以避免吃到技术犯规。

两队首发阵容

小牛:拉简-朗多、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蒙塔-埃利斯、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

马刺:托尼-帕克(微博)、丹尼-格林(微博)、科怀-莱昂纳德、蒂姆-邓肯、斯普利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