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杜兰特赛季报销 上届MVP休战4-6个月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雷霆官方今天正式宣布,4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预计他将会休阵4-6个月时间。杜兰特的受伤也让雷霆季后赛前景变得黯淡。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今天公布了杜兰特报销的噩耗,据官方透露,杜兰特右脚骨折的部位伤情再度复发,他将会接受骨移植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而预计缺阵时间是4-6个月。

杜兰特伤情回顾,右脚已进行两次手术

右脚已经成为了杜兰特的阿喀琉斯之踵,去年10月份,杜兰特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学名为琼斯骨折),随后他对右脚进行了手术,不过,这次手术并没有彻底改善状况,由于留在脚里面的螺钉一直和其他部位骨头发生摩擦,对其造成不适,杜兰特在赛季中期再度出现疼痛症状,当时阿杜也希望能够克服过去,带伤作战,但最终疼痛实在难忍,他于今年2月份时又进行了一次小手术,在脚内植入一枚钢钉。

恢复不佳,赛季报销已有前兆

在最近几周时间里,杜兰特一直在处于恢复阶段,不久前,他还参加了队内的3对3训练,在三月初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还曾表示,自己脚的感觉好多了,并承诺会在本赛季复出。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在最新一次接受检查后,雷霆突然宣布杜兰特已被“禁止参与任何篮球行动”。

官方给的解释是,杜兰特的伤情恢复并不像想象中那样,为了保守起见,球队会对他的伤势做新的评估,当时在谈及杜兰特是否报销问题时,雷霆方面并未直接否定,只言片语里已经能够感觉到,杜兰特本季重返赛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杜兰特遭最悲催一季

自从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出勤率,纵观之前,他单赛季缺席最多场次只有8场,在之前两个赛季里,杜兰特的出场次数都达到了81场,此前七年一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然而,由于脚伤困扰,杜兰特本赛季在长时间里作壁上观,他只是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

阿杜赛季报销影响雷霆前景

杜兰特赛季报销也让雷霆本赛季前景黯淡,这意味着,韦斯布鲁克只能一人担负起球队的重任,在本赛季,韦少场均拿到27.3分8.7次助攻7.1个篮板2.2次抢断,是常规赛MVP的主要竞争者,除了杜兰特外,大前锋伊巴卡(微博)在本月初也接受了右膝手术,将会缺席4-6周,目前雷霆仍然排在西部第八,领先排名第九的太阳3个胜场。

(猫大熊)

杜兰特能否重返巅峰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