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9选秀重排库里压格里芬?名帅:选他当状元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csnbayarea报道,前勇士主教练,NBA历史赢球最多的传奇名帅老尼尔森表示,库里纳什的接班人,他在2009年的时候就看好库里,如果当时勇士有状元签的话,也会用来选库里。2009年选秀,库里在第七位被选中,格里芬当选状元。

74岁的老尼尔森已经退休了,他在夏威夷毛伊岛享受生活,但仍不忘时刻关注NBA,尤其是老东家勇士。老尼尔森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勇士球员的表现,他对于德雷蒙德-格林十分欣赏。

“我之前对于那个孩子并不了解,所以看到他的进步真的令人兴奋,”老尼尔森说,“我认为他是除了库里之外,勇士队内的最有价值球员。”

老尼尔森执教勇士期间4次带队闯入季后赛,在2006-07赛季上演黑八奇迹。老尼尔森执教生涯带队赢了1335场比赛,是NBA历史赢球最多的教练。这位名人堂教练在勇士2012年第二轮选中格林时已经退休了,但他参与了勇士2009年选秀,推动了球队在首轮第七位选中库里。

“我对于选择他没有任何疑问,”老尼尔森谈到库里时说,“我认为他会成为全明星球员,我不能说这个孩子未来会是MVP,但我当时觉得他能进入全明星行列。我感觉他就是下一个纳什,是那种能够围绕建队的球员。”

老尼尔森坦言他非常欣赏库里,如果当时勇士手里的是状元签,他也可能选库里。“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如果那一年有榜眼签,我可能还是选他,即便是状元签,也许仍是摘下他,我真的非常欣赏他,”老尼尔森说。

2009年选秀,格里芬当选状元,塔比特成为榜眼。格里芬的表现配得上状元的称号,只是比已经成为MVP热门候选的库里稍差一些而已,塔比特则是比较失败的选择,本赛季已经无球可打。2009年选秀还有一位已经成为巨星的人物,那就是火箭的领袖,当年的探花秀哈登,本赛季的MVP很有可能在库里和哈登之间产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