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中国赛期间访华? 穆大叔:会和他好好说

腾讯体育3月25日深圳讯(记者刘璟文/文)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在深圳举行发布会,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将于今年十月在深圳、上海举行,对阵双方为洛杉矶快船和夏洛特黄蜂。NBA中国赛宣传大使、前火箭球员穆托姆博(微博) 出席活动。

穆托姆博的到场得到了现场球迷最大的欢呼声,他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谈到了自己标志性的摇手指手势。他示范正宗的摇手指,表示手不能动,只能食指摇动,“这是我刚进联盟2、3个赛季时,我当时的防守做得不错,每次盖帽后都会摇动手指,希望给对手造成威慑力,同时也让球迷能够记住我。”

有球迷恳求穆大叔,希望他能劝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能在今年中国赛期间来华。穆托姆博表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企业家、伟大的父亲,我现在不能给你确切的答案,等我回去会好好和他说这件事。”

穆托姆博在2004年参加了首次NBA中国赛,他当时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到上海和北京比赛,让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今年的两场比赛将是NBA自2004年来在大中华区的举办的第19和20场赛事。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