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不关心季后赛对手 避骑士?先进前八再说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本赛季没有了詹姆斯,现在热火正为季后赛席位而拼杀,韦德(微博)表示,目前热火没有能力去挑选对手,他也不关心排名,只要能进季后赛,不管排名第几都是值得的。而老将哈斯勒姆表示,热火有能力在7场比赛中战胜任何对手。

现在热火32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的第七位,领先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领先东部第九的黄蜂2个胜场。常规赛结束前热火还有13场比赛要打,球队正在为季后赛的名额而拼杀,不过,季后赛会面对谁,他们还没有过多的去考虑这一问题。

如果季后赛现在开打,那热火将在季后赛的首轮面对骑士。虽然今年的常规赛中热火对阵骑士的战绩为2胜1负,但韦德可能并不想过早的碰上詹姆斯。现在热火距离东部第6的雄鹿相差1.5个胜场,如果超越雄鹿,他们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对上公牛或者是猛龙

“有些人会关注于排名,看看今天谁赢了或是谁输了,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最终你可以赢多少场比赛。现在我们正努力拿下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排名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并不会为了获得第几顺位而故意输球。排名这事我觉得并不重要,我们现在只想着季后赛,只要能进去,不管最后是怎样的结果,都是值得的。”

很多人都觉得,相比于对阵老鹰、骑士,季后赛首轮对阵猛龙、公牛会对热火更为有利,但热火的球员并不这样想。“我不知道其他的球队是怎样想的,但是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热火球星哈斯勒姆说道。“就如同我说的那样,我觉得我们在7场的系列赛中可以战胜任何对手,不过现在你要关心的是要如何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而韦德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面对骑士、老鹰肯定会和面对公牛、猛龙有所不同,但我们已经不是那种可以挑选对手的球队。我们不是顶级队伍,仍在为季后赛拼杀,所以那些东西我们真的不会太过担心,我们担心的只是,能不能取得足够多的胜利,让球队进入季后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