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公布国家队名单:苏神因禁赛原因落选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公布了备战本月热身赛的27人国家队名单,苏亚雷斯与卡塞雷斯均未能入选。

乌拉圭队将于本月28日客场挑战摩洛哥,主帅塔瓦雷斯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备战这场比赛的27人国家队名单,而两大球星苏亚雷斯与卡塞雷斯均未能入选。

其中,苏亚雷斯可能是因为无缘今年夏天的美洲杯(遭到国际足联禁赛),所以没有被召入这次名单;卡塞雷斯则是由于受伤而落选。

入选名单的球员将于3月23-27日间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集训。

乌拉圭队27人名单:

守门员: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穆尼奥斯(巴拉圭自由)

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贝拉斯克斯(赫塔菲),加斯通-席尔瓦(都灵),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阿尔瓦罗-佩雷拉(拉普拉塔大学生),阿吉莱加雷(拉普拉塔大学生),科茨(桑德兰

前卫:里奥斯(墨西哥老虎),科鲁霍(智利大学),阿尔瓦罗-冈萨雷斯(都灵),卡洛斯-桑切斯(河床),加尔加诺(那不勒斯),古斯曼-佩雷拉(智利大学),马亚达(河床),洛代罗(博卡青年),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帕尔马),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拉米雷斯(胡尔城)

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斯图亚尼西班牙人),罗兰(波尔多),乔纳森-罗德里格斯(本菲卡),埃尔南德斯(胡尔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