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梦看好魔登带火箭夺冠:他们能够称霸联盟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主场迎战掘金的半场休息期间,火箭举办两连冠20周年庆典。火箭队史最伟大球员,传奇中锋奥拉朱旺鼓励哈登与霍华德(微博)率队再次称霸联盟,称现在的火箭有实力再度问鼎桂冠。

火箭在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完成两连冠,成就了队史最灿烂的岁月。火箭利用主场对掘金一战的半场休息时间,举办了两连冠20周年庆祝活动,联盟总裁萧华,火箭冠军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以及多位夺冠功勋球员到场。

在多位队史名宿中,奥拉朱旺无疑是焦点。“大梦”是公认的火箭历史第一球星,是休斯篮球的标志。1994年和1995年两次夺冠征程,奥拉朱旺先后灭掉了尤因、大卫-罗宾逊和奥尼尔(微博)三大中锋,连续两年带队夺冠的同时收获两座总决赛MVP奖杯。

时间已经过去20年,在这段岁月中,火箭未能再次收获冠军。奥拉朱旺认为现在的这支火箭有实力冲冠,休斯敦需要重现当年的辉煌。“休斯敦,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总冠军,”奥拉朱旺说,“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能够做到,我们盼望着再度夺冠。”

在庆祝活动现场,火箭两连冠成员与球队现役球员握手,这是历史的传承,希望新一代的火箭战士,能够有朝一日重现前辈们的成就,为休斯敦带来新的冠军荣誉。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