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23分20助攻成本季第二人 活塞逆转擒灰熊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激战多场,活塞在主场迎战灰熊。在雷吉-杰克逊的带领下,最终活塞逆转成功以105-95复仇灰熊。本场比赛杰克逊18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1罚1中,砍下23分和20次助攻,20次助攻是杰克逊生涯新高,同时这也是他生涯第一个双20比赛。此外,杰克逊也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以及活塞队史上第二位在一场比赛中打出20+分和20+次助攻的球员,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也是活塞球员——詹宁斯。

活塞结束了之前的10连败,格雷格-门罗因伤休战,安德鲁-德拉蒙德得了16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得了24分,安东尼-托利弗贡献15分和7个篮板,“老王子”泰肖恩-普林斯得了11分。灰熊两连胜结束,麦克-康利因伤休战,马克-加索尔入账1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得了21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贡献14分,扎克-兰多夫得了13分。

本场比赛的走势可能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首节还剩2分53秒时,杰克逊助攻波普扣篮(微博)得手,活塞将比分追至18-21。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活塞5投0中未能再得分,灰熊趁机打出9-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0-18的领先。次节活塞的战斗力有所提升,但灰熊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半场过后他们54-39领先15分。

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在第三节前2分42秒里,杰克逊5次助攻队友得分,活塞也成功将比分追至52-58。杰克逊在第三节送出9次助攻,活塞在这一节一度将比分追平,三节过后75-76仅落后1分。第四节开场不久杰克逊跳投命中,活塞成功将比分反超。杰克逊在第四节贡献9分和4次助攻,下半场打出13次助攻和11分的两双表现,带领活塞成功完成逆转。

全场比赛杰克逊得到23分和20次助攻,20次助攻是杰克逊生涯新高,同时这也是他生涯第一个双20比赛。此外,杰克逊也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以及活塞队史上第二位在一场比赛中打出20+分和20+次助攻的球员,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也是活塞球员——詹宁斯。在今年1月22日活塞128-118击败魔术的比赛中,詹宁斯得了24分和21次助攻,之后由于詹宁斯赛季报销,活塞才通过交易得到杰克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