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次轮最佳出炉 前场胖总裁高拉特当选

中超英雄次轮最佳出炉 前场胖总裁高拉特当选

拉特当选第二轮最佳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由腾讯体育策划出品的《中超英雄》第二期评选结果出炉,在最佳球员评选中,综合网友投票以及专家与媒体联盟评选,来自广州恒大的标王高拉特当选,而最佳进球的投票,高拉特同样得到最多支持。

中超第二轮比赛中,高拉特的进球帮助恒大最终2-1客场战胜升班马重庆力帆。在腾讯体育《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网友投票中,高拉特获得接近2万票,一马当先,当仁不让的成为本轮最佳。申花外援莫雷诺、恒大国脚郜林紧随其后,有接近1万投票,孔卡获得了8千多票,海森则排在第五。

中超英雄次轮最佳出炉 前场胖总裁高拉特当选

高拉特最佳球员得票数第一

不仅如此,在第二轮最佳进球评选中,高拉特也以28%的得票率战胜第二名任航 和第三名张文钊(微博) 数据),足以看出,球迷们对于他的喜爱。为此腾讯体育还发起了为高拉特起绰号的调查活动,在“前场胖总裁”“飞翔的胖子”“飞天红猪侠”三个选项中,接近一半的网友选择了“前场胖总裁”。

在专家评选中,得票最多的是上港外援海森,包括李金羽(微博) 、彭伟国和宫磊(微博 专栏) 都认为海森的整体表现最佳。朱广沪(微博)选择了高拉特,马德兴(微博 博客)则选择了郜林。在媒体联盟评选中,高拉特获得了7票,海森3票,莫雷诺和郜林各有1票。

中超英雄次轮最佳出炉 前场胖总裁高拉特当选

最佳进球高拉特同样领先

以下为专家、媒体联盟评选的本轮最佳球员以及点评:

朱广沪:高拉特。

点评:很多队伍都是把外援放在最前面,不管是三叉戟还是双前锋,外援都更接近对手球门,位置决定了他们的任务就是得分。从第二轮比赛看,首先国脚郜林是不错的,头球很好,包括比赛中的跑位,与队友配合,以及防守方面,都做得很好。当然,最佳还是高拉特,他在恒大踢了四场正式比赛,场场都有进球,非常不容易的结果。包括舜天萨米尔、申花莫雷诺都是不错的,但如果从前两轮整体来看,高拉特要占据优先位置的。我建议,还可以增加一个评选项目,就是本土最佳球员,这样也可以鼓励我们自己的球员。

马德兴:郜林。

点评:中超联赛前两轮外援一直在唱主角,郜林作为本土球员能够在同重庆队的比赛中用一记不多见的漂亮头球攻入一球,为中国本土球员在与外援的对抗中赢回了应有的尊严。

李金羽:海森。

点评:我选海森,整体性球员。

彭伟国:海森。

点评:我选海森。理由一,他在本场比赛收获一粒进球一记助攻。理由二,他在前场穿插频繁,积极给同伴倒球,包括他的回防跑动也非常积极。从数据来看,他的奔跑距离非常出色。综上,他应该有资格当选中超第二轮最佳。

宫磊:海森。

点评:从上个赛季至今海森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轮在对申鑫的比赛中,一射一传为球队2:0完胜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单箭头式前锋,海森善于穿插跑动接应。良好的配合意识和高效率把握得分机会。说明他是一名较全面攻击手!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高拉特。

点评:没有高拉特的恒大怎么可能卫冕?

《每日新报》刘长惠:海森。

点评:相比于首轮,本较不但进球少了,就连精彩的配合也少了,高光人物的高光时刻更是难得一见。海森的一传一射虽说不上华丽,但足够实用,不但自已连续两较进球,而且助上港取得连胜。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海森。

点评:连续两轮进球帮助上港拿到6分,更可贵的是这个射手还贡献了助攻,低调的瑞典前锋技术非常全面。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莫雷诺。

点评:本赛季申花一改跑动距离短,节奏拖沓的慵懒形象,中场节拍器莫雷诺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一位天生粘球的南美球员,能在对富力比赛时传球多达54次,非常难得。尤其后排高速插上助攻的那次跑动和传球,完全是现象级表现。

《济南时报》孙苌青:高拉特。

点评:身价和能力成正比,迅速融入球队,也证明了恒大淘宝的整体实力。

《新文化报》陈勇:高拉特。

点评:连续进球让球队信心大增,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几乎让人忘记了埃尔克森的存在。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高拉特。

点评:4场比赛6个进球,为恒大带来亚冠和中超的4个3分,中超标王绝对名副其实。关键是,他为微胖界带来一股清风。谁说有小肚子不能当MVP!

《楚天都市报》何如:高拉特。

点评:恒大的救星,不一定救得了,只能说别人更救不了。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高拉特。

点评:一个好的攻击手不在于多么漂亮的进球,而在于经常进球,更何况场场进球。高拉特,实在是高。

《半岛晨报》钱建辉:海森。

点评:两场比赛各进一球显示海森状态不错,本轮的入球抢点精准展现射手天赋,给吕文君(微博)数据) 送出助攻,又与孔卡默契互动,海森综合能力中超一流。

《成都商报》李晶:郜林。

点评:郑智缺阵,出任恒大首发队长。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表现配得上冠军球队队长袖标。

《现代快报》徐悦:高拉特。

点评:高拉特是恒大战胜重庆力帆的功臣,1.1亿先生加盟后4战场场入球,收获6球的表现绝对值得夸赞,他似乎就是完全接管了为恒大摧城拔寨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