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队友实力胜上赛季 布鲁尔可争最佳第六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本赛季火箭的进步有目共睹,除了哈登MVP级别的表现,他身旁的队友也是一大因素。美篮球专家凯利-斯卡莱塔认为,哈登本赛季身旁队友的实力要胜过上个赛季,而专家布莱森-琼斯更是认为布鲁尔可以去争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对阵爵士的比赛,可以说是哈登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比赛之一,不过面对快船,球队终于从颓势中走了出来。最近7场比赛,火箭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但这段时间里他们得到的不完全是坏消息,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哈登收获了布鲁尔这样的帮手。

去年夏天,火箭送走了林书豪(微博)、帕森斯还有阿西克,通过连续的运作,球队又先后得到了阿里扎特里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除了引援交易,莫蒂埃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也有着明显的进步,虽然本赛季霍华德(微博)因伤缺席了球队很多的比赛,但火箭的战绩并没有出现明显滑落。

众所周知,火箭是一支喜欢快攻和投三分的球队,数据显示,本赛季在快攻得分超过200分的球员中,布鲁尔每次通过快攻拿下1.28分的数据仅次于詹姆斯,而阿里扎1.16分的数据也位居联盟前列。在三分球方面,火箭平均每场比赛可以命中11.5个三分球,这其中,哈登场均可以命中2.5个三分,阿里扎2.3个三分,特里场均1.3个三分,约什-史密斯场均也可以命中一个三分球。更为重要的是,新援的加盟,火箭本赛季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在霍华德回归之后,他们在篮板保护和内线防守方面有望做得更好。

当然了,在火箭本赛季加盟的新援中,目前表现最惹眼的就是布鲁尔了。本赛季在森林狼效力期间,布鲁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不到20%,场均能拿下10.5分。而加盟火箭之后,布鲁尔的投篮命中率上升到了44.2%,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了30.7%,场均可以拿下12.6分。

谈及联盟的最佳第六人,你总是会想起快船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猛龙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骑士队的JR-史密斯等等,但现在火箭也有了他们的最佳第六人,那就是布鲁尔。对阵掘金的比赛,布鲁尔拿下24分6篮板,面对开拓者,布鲁尔砍下了23分2助攻,对阵爵士,布鲁尔又拿下了25分5篮板。

火箭可能会有些后悔没有早点得到布鲁尔,加盟休城之后,布鲁尔已经逐渐融入到了这支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需要这样的一位板凳球员。布鲁尔防守不错,还有着不错的快攻和远投能力,季后赛的比赛中,他可以分担哈登更多的压力,而如果布鲁尔能延续最近这样火热的状态,他完全有机会去竞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