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卡:输球责任在我 换我没问题球员已尽全力

[摘要]最后,有媒体记者提问鲁能主帅库卡,连续的输球会不会导致自己下课?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对此,鲁能主帅库卡这样回应:“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觉得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

库卡:输球责任在我 换我没问题球员已尽全力

库卡说球员已尽力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3月17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客场1-2不敌柏太阳神,亚冠小组出线充满荆棘。赛后,鲁能主帅库卡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的下课问题,他这样回应,“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觉得是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

鲁能主帅库卡赛后表示,“上半场比赛,对方机会多,但我们开场后先错过了进球。中场休息时候,我要求自己的两个后腰也前插,扳平了比分。可惜最后对方又进球了。很不幸,补时阶段输球,我们人数多,但没能防住对方矮个子球员的头球,球员的位置选择有问题。但输球的责任由我来承担,而不是球员。”

对于丢球后半场比赛的战术部署,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换上了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我让我们的后腰更加向前,我们的进攻有了机会。”

最后,有媒体记者提问鲁能主帅库卡,连续的输球会不会导致自己下课?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对此,鲁能主帅库卡这样回应:“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觉得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但我们这两场比赛的丢球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觉得我的球员已经尽力,都踢的非常好。”(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