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日推荐:塞维主场赢球 皇马大胜泄愤

周日041 西班牙甲级联赛 塞维利亚 VS 埃尔切 2015-03-16 01:59

周中欧罗巴赛场客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让塞维利亚全队上下异常兴奋,这是球队良好状态的绝佳体现。本周回归联赛面对埃尔切球队也制定了三分目标,显然他们不想在任何一个赛场给比利亚雷亚尔这个直接对手以机会。目前皮斯胡安已经保持了21场不败,这个纪录本周仍将延续。

埃尔切近期势头不错,这让他们从积分榜末席提升到了高出降级区两分,球队整体的势头不错。不过本轮他们很可能会原地踏步,埃斯克里巴的球队确实没有在皮斯胡安拿取分数的信心。历史上埃尔切共17次做客皮斯胡安,5平12负一场未胜,这个战绩是所有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中最惨淡的。

本场看好塞维利亚赢球,让球胜出的同时可补防平盘。让球胜平负:胜、平。

周日047 西班牙甲级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莱万特 2015-03-16 03:59

皇马(数据) 目前陷入的危机急需用一场大胜来解救,主场对阵莱万特无疑是最好的机会。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输给沙尔克04险些被淘汰出局后,伯纳乌的嘘声响彻全场,这是苛刻的皇马球迷在向安切洛蒂的球队表达强烈的不满。此番面对莱万特,皇马众将士必须做出改变。安切洛蒂正在考虑重新采用4-4-2阵型,单从战绩上看这个阵型确实比4-3-3稳定的多。好消息是莫德里奇伤愈复出,他能够在中场给皇马提供必要的支援。

正在保级线上挣扎的莱万特本轮不得不接受一场失利,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尽量别输得太惨,以免影响接下来比赛的心情和信心。

让球胜平负:胜、平,半全场胜平负:胜胜。

(高熊)

西甲周日推荐:塞维主场赢球 皇马大胜泄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