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2串1:潜水艇存疑 科尔多瓦或爆发

周日013 西班牙甲级联赛 阿尔梅里亚 VS 比利亚雷亚尔 2015-03-15 18:59

阿尔梅里亚的保级形势令人堪忧,本轮主场对阵潜水艇又是一场拿分困难的对决。但即便如此安达卢西亚球队必须全力争取,否则他们的处境将越发被动。潜水艇输给塞维利亚士气受打击对主队来说是个机会,不排除阿尔梅里亚主场取胜的可能。

比利亚雷亚尔刚刚输掉一场关键的对决,这意味着他们几乎被塞维利亚淘汰出欧罗巴赛场。这场失利确实很打击潜水艇的积极性,并有可能波及到紧接着的这场联赛。当然换一个角度考虑,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同样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竞争对手,托拉尔的球队如果足够成熟就必须振作精神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

本场投注宜走两头,阿尔梅里亚具备了主场抢分的可能,但同时潜水艇有客场打穿对手的实力。让球胜平负:胜、负。

周日033 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 科尔多瓦 2015-03-15 23:59

马拉加是现阶段真正意义上无欲无求的球队,41分的积分让他们远离降级区,但距离冲击下赛季的欧战名额却又有着至少七分的差距。上轮客场输给格拉纳达已经显现出他们动力不足的弊端,此番回归主场面对科尔多瓦,加西亚球队的表现将成为重点关注对象。

科尔多瓦已经到了极其危急的时刻,杜尔基奇至今仍留在帅位唯一的解释便是球队的斗志保持不错,只是运气一直没有站到球队这边。最近两场输给西班牙人赫塔费,科尔多瓦的表现都比对手强,只是输球的结果没能得到改变。本场与马拉加一战球队将再次出征,能否坚持将成为球队输赢的关键。

让球胜平负:平、负。

(高熊)

西甲竞彩2串1:潜水艇存疑 科尔多瓦或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