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前瞻:戴维斯欲横扫篮网 马刺期待复仇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将举行6场比赛,以下是其中4场比赛的前瞻。

魔术vs步行者 7:00

对于印第安纳人来说,这个赛季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保持现在的状态,足够他们来闯入季后赛了。目前,步行者已经取得5连胜,战胜的对手还包括骑士公牛等强敌。而他们明天的对手魔术,已经遭遇了客场7连败。

5连胜期间,步行者场均失分还没有超过86分,并且每场比赛都限制对手命中率在4成以下。他们希望保持高质量的防守,这才是他们的制胜法宝。

这场比赛之后,步行者将迎战雄鹿猛龙凯尔特人,这几支队伍的取胜难度都要高于明天的魔术,而步行者过去4次主场面对魔术取得全胜。

魔术自从2013-14赛季最后10个客场之后再也没有遭遇过8场以上的客场连败,武切维奇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仅仅依靠奥拉迪波可能很难攻破步行者的城墙。

鹈鹕vs篮网 7:30

2月20日时,鹈鹕落后西部第八的雷霆2个胜场,随后戴维斯遭遇肩伤,但是球队并未就此一蹶不振,反而以一波10战8胜继续保持着对前八的冲击力,目前落后雷霆0.5个胜场。而戴维斯归来之后状态惊人,4场比赛场均得到33.5分11.8篮板4.5封盖。球队自从2010-11赛季之后再次闯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大。

而篮网在2月份的时候还位列东部第八,但是一波12战4胜的战绩之后他们已经落后东部第八达到2.5个胜场,在输给爵士之后,他们遭遇了3连败。

两支球队的精神状态基本决定了明天的比赛走势,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鹈鹕在主场102-96战胜鹈鹕。

猛龙vs马刺 8:30

马刺过去12个主场比赛赢下11场,帕克(微博)与莱昂纳德的状态极速回升,但是在上个月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帕克仅仅得到10分,其余四位球员莱昂纳德、邓肯吉诺比利以及格林加起来一共出手53次,仅仅命中13球,马刺最终5分惜败。

但是猛龙最近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过去8场比赛的场均失分达到106.1分,过去9战8负,已经将东部第二的位置拱手让给了骑士。德罗赞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25.8分,但是他过去4次与马刺的比赛中场均只能得到14.5分。

邓肯连续1310场有运动战得分的纪录在上一场终结,他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找回手感。马刺过去12个主场与猛龙的比赛,赢下11场。

尼克斯vs爵士 9:00

爵士过去13战10胜,这支年轻的球队或许还没有做好季后赛的准备,但是季后赛却不再遥不可及。爵士本赛季的平均年龄位列NBA倒数第三,球队虽然在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遭遇了一波1胜12负的战绩,但是他们依靠最近的努力已经将自己与西部第八之间的差距缩小为8.5个胜场。

自从2月7日以来,联盟只有3支球队的战绩优于爵士(9胜3负):步行者(9胜2负)、勇士(10胜3负)和雷霆(10胜3负)。他们目前使用的这套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埃克萨姆以及英格斯近10战7胜。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爵士场均失分只有83.6分,联盟最低。

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分为92.3分,位列联盟第29位,而他们4连败期间场均更是只能够得到83分,如此糟糕的进攻已经预示他们很难从犹他带走一场胜利。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