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欧冠推荐:拜仁主场大胜 切尔西主场不败

[摘要]切尔西近期状态良好,而且在交战史上占优,但日耳曼近期状态也不俗,两队战平的可能性很大。矿工的实力远不如拜仁,上回和两队战平无太多战术可言,回到主场,拜仁将献上一场大胜。

切尔西(数据)vs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推介;切尔西胜 或 平。

比分;1:0 或 1:1.

虽然圣日耳曼在巴黎公园王子球场没能赢得首回合比赛,但是他们中前场较好的控球能力和头球能力,都给切尔西的防守带来了不小压力。伊布卡瓦尼超强的个人作战能力,将在斯坦福桥继续给主队制造麻烦。不过最近切尔西良好的状态,及双方交战史上的优势。会产生化学反应到心理优势,同时两队也要做好打加时和罚点球的准备!

拜仁墨尼黑vs顿涅斯克矿工

推介;拜仁胜。

比分;4:0 或 4:1.

双方首回合战成0:0互交白卷,比赛过程没有过多的技战术可谈,太多的身体侵犯和黄牌使比赛变成了肉搏战,当然获利的一方是弱者。拜仁在客场中了对手的圈套,回到安联球场必然要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无论如何顿涅斯克矿工的实力远不及拜仁,在90分钟之内光靠顽强的防守,还不足以确保大门不失。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欧冠推荐:皇马拜仁大胜 切尔西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