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2:皇马主场求反弹 恐难打穿让球

周二002 欧洲冠军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沙尔克04 2015-03-11 03:44

皇马队近况:

皇马队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联赛近期两场比赛不胜,由西甲领头羊的位置跌落至第二位,被巴萨(官网 数据) 队反超了一分,皇马(数据) 近期在状态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而赛前在针对皇马目前阵型的调查方面,多数人期望安切洛蒂变阵为442阵型,而BBC组合最被希望被换下的队员是贝尔,皇马在进攻方面确实碰到了一些问题,球迷也在表达自己的不满。欧冠(微博 专题) 杯方面,皇马首回合客场2-0完胜沙尔克,球队回到主场即便一场小负,也可以确保自己晋级,但眼下皇马显然更需要恢复自己的状态,避免球队承受更大的心里压力。

沙尔克04队近况:

沙尔克上轮德甲联赛主场3-1完胜霍芬海姆,结束了近期四场比赛不胜的战绩走势,德甲联赛目前积38分排名第五位,与第三位的门兴只有3分的差距。欧冠方面,沙尔克04以小组赛第二位的身份获得出线资格,不过球队遇到了卫冕冠军皇马队,显然在实力上与对手差距不小,缺少胜算。沙尔克04首战比赛主场0-2完败于皇马,尽管对手目前状态并不理想,但沙尔克在心里优势明显劣势的背景下,想要在伯纳乌翻盘显然不是什么易事。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三次交锋记录,皇马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12- 6.75- 12.00的sp组合,皇马仍然是本战受注的焦点,标盘压低主胜,极大的信心倾向,亚盘给出皇马主让两球高水盘面,深盘高水挡势的分流平衡筹码意图,鉴于皇马首战优势较大,状态却不理想,回到主场求变反弹,此战存在变数,竞彩主让两球条件下,首选考虑主负,稳妥建议让球胜平负玩法复选平、负过关。

周二竞彩002:皇马主场求反弹 恐难打穿让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