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推荐:巴萨大胜 比利亚主场不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巴列卡诺

推介;巴萨(官网 数据) 胜。

比分;6:0 或 5:1.

在接近下一阶段魔鬼赛程之前,巴萨仍然持续着上升势头。为3月23日打国家“德比”进行最后的准备。此轮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将是一次名副其实练兵的好机会。巴列卡诺近三个客场全败。此时坐客诺坎普可以用无心恋战来比喻。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要争取更多的进球,在射手榜上继续追赶C.罗的步伐。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推介;皇家社会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皇家社会在积分榜上落后西班牙人5分。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取胜,在缩小双方差距的同时。接下来的赛程对皇家社会更有利。西班牙人在周中国王杯半决赛中被毕尔包淘汰。球队从精神和体能方面损失较大。想必主队将充分利用客观有利因素,力争全取3分。

比利亚雷亚尔vs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比利亚雷亚尔胜 或 平。

比分;1:0 或 0:0.

连续的一周双赛使黄色潜水艇已经进入疲劳期。周中国王杯半决赛被巴萨淘汰出局后,现在必须把比赛重点完全放到联赛中。不过最近状态持续回升的马拉加,也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联赛近5轮不败。双方近六次交锋史2胜2平2负平分秋色。即使本轮两队互交白卷各拿1分也在情理之中。

马德里竞技vs巴伦西亚

推介;马竞胜。

比分;1:0 或 2:1.

马竞为了备战与瓦伦的比赛,上一个客场轮换了锋线上的曼朱季琦和托雷斯。因为前一段时间赛程密集,加上部分队员伤停。主帅西蒙尼不得不雪藏了几名主力球员来打瓦伦这样的强队。而且在争欧冠(微博 专题) 的第一集团马竞目前只领先瓦伦1分。本场比赛胜负关系在战略上的意义非同一般!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日西甲推荐:巴萨大胜 比利亚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